6YcPLFcQNon4HO6IW7inNl

這件外套被我留校察看了兩年,這兩天才剪掉標籤穿出門

一度很想轉手~沒想到~放棄官網示範的穿法

改隨興的穿~反而更適合我

而懸宕了三周的腫塊檢查

在連跑了三周醫院後

也終於有了比較安心的答案

原本上周就可以檢查的

偏偏超音波機不開心,罷工不上班

害我又多吃了一周的高劑量抗生素

身體都過敏~癢到被我抓成天花樣嚕

haba

又只能勤勞在身體上混合這罐擦

腫塊雖沒完全消

醫生判斷形狀加上我真的沒有其他太大的症狀

就說不用太擔心是其他部位的轉移

原因雖不明~無法斷定

但比較偏向是好的

要我持續觀察~半年後再去追蹤一次

所以~我的外套雖已經解除留校察看的狀態

可主人我~~卻換了立場~~留校察看中

雖醫生比較樂觀的判定

讓我跟周遭關心我的姊妹們都寬心不少

二月已經排定的全身檢查,還是會按照計畫進行

算是可以安心過年啦~~~

祝 大家春節都能順順利利 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