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4788_800790173269370_970881747_n (1)

昨天的情人節!我PO了一張圖跟一段話,好像引起幾位友人的誤會.>///<

好一陣子沒在睡前噴這支茶香水
尤其是在這敏感日子裡
想起這是老闆某次出差時
在飛機上買給我的禮物
突然感覺房間內充滿了粉紅泡泡
(是説,我這好打發嗎?)
並沒有喔〜〜〜賊笑!!

(((想歪的自動去罰站))))

 

先說,我跟小明老闆沒有過節日的習慣

睡前從櫃上那一排JO MALONE香水中

隨意抓罐噴的習慣持續好些年了

真的,只是單純的聯想感言

好吧!!我承認

最後那兩句其實是另有隱情的..((繞手指))

迎回法國小情人都還沒滿月

胎胎又爬牆了..@@

原以為不成的..哪裡知道..強運飛這好狗運

當初跨海欽點時

美女特派員還說~那是某口玲ㄟ代誌

預告連線時間時,我還不小心不支睡著了 

哪裡知道,睡醒正懊惱自己錯過連線時間時

卻傳來美女特牌員的佳訊

就這樣飛飛這次又爬牆成功嚕!!!一一b

這次勾搭上法國的鄰居

是個英國佬。。ANYA HINDMARCH 

沒有跟法國情人勾搭時的竊喜感

只有那ㄟ安呢~的莫名其妙感 哈哈

真的是SUPER LUCKY

唉呦~人家沒有用過鉚釘的款式呢

沒想到第一次買~居然還是充滿愛心的鉚釘款式

愛心ㄟ~~滿滿的愛心鉚釘

這麼應景~就算老闆帳上當情人節禮物好

謝謝小明老闆!!!!!

 

 

 

PS~希望這份好運能延續到圍巾團的通關上

下周一定要順利通關阿~~~~發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