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3FmbMheLSxGvbdAa041Y

中午傳這便當照給我家老闆~標註>我吃到28000的便當!老闆回我~哈哈兩字

要不是老闆堅持要我徹底檢查一下,我哪裡吃得到這個便當

全身體檢最恐怖的項目莫過於喝清腸劑這項了

好險,這次我有乖~~25日體檢,我從22日就開始低渣飲食

這樣可以少受點喝清腸劑的酷刑

第一罐還可以混沙士喝

這樣口感還不錯喝~變成加鹽沙士

真正終極酷刑是體檢當日凌晨三點還要你再喝一罐的時候

這時候就只能混白開水喝

要命~~算準了!我無法再30分鐘內混著開水喝掉350cc

光想到我就快哭了

只好提早不到兩點半我就起床跟清腸劑奮戰

5555...才喝下稀釋的第一口,我就一直噁心想吐

默默站在廚房水槽前~哀怨低滴下兩滴淚

不甘願輕易放棄....握拳)))

稀釋再稀釋....邊喝白開水...邊喝邊流淚

奮戰到4點..我還是喝不完第二罐..XD!!

不過因為我有控制飲食的關係

腸道幾乎都清空成水狀...徹底放棄不喝

因為四點就開始禁水...七點要報到..趕緊補眠

不知道是奮戰的太累還是怎樣

整個人發冷....即便摸回床上時

某人很貼心地緊緊抱著我睡覺~充當人體暖暖包

可是那種冷~好似自骨子裏冷出來

人體暖暖包的熱~只有只有讓我表面熱~身體裡還是好冷

外熱內冷~很難受~這是甚麼情況阿~~根本沒睡著

但給人體暖暖抱著還是很有慰安作用的

老闆有更重要的事要忙無法陪我去體檢

餓得半死又沒睡好~就近檢查是對的

67KQbkkUPAayi7s5tfg9Fn

結果一進電梯就看到這優惠方案延到3月底 一一b

我選的就是那一日全身旗艦方案28000(原價35000)

萬芳有接團體健檢~還好我這天沒遇上 人不算多

因為是比較高價的體檢~~會有專人導引

只是我想問~~小姐妳幹嘛走那麼快拉

餓了又沒睡好~你還指望我跟你們一樣能健步如飛嗎?!無口玲麻!!

6u9xXhMQbv4pxk2qBOFd57

錢繳多=更衣休息室感覺有比較好?!

1WWfIOzneoKvwFnx5PfGXF

大眾的更衣室這樣

5lNG9HMCKan7B0UMieKyd0

基本上在13樓就可以完成很多項目的檢驗

餓過頭了~基本上就不太有餓感

只是沒睡好比較慘~~早上就在期盼可以早點做腸鏡檢查

因為有打麻醉~~~只記得姿勢被喬好~~

戴上氧氣罩~嘴裡也被塞了東西~麻醉師一來講解

根本就還沒數數~~他麻醉劑一推~~我就昏迷不省人事

再醒來好像一小時後了~好想賴床~~真不想起床說 ^^"

6mFiT641srImyigG3BRrtt

每間都會有這樣的告示牌

因為我還有作 電腦斷層(頭。胸。腹部)跟腦部的核磁共振檢查

這類高階點的檢查,就必須到樓下做

下載

這台就是實機看~就感覺很厲害的3D電腦斷層模擬定位機

這台檢查時不會像作腦部磁核共振那樣令人害怕

磁核共振吵死了~戴了音樂耳機

還是可以聽到棟棟棟~~共共共~~卡卡卡

甚至整個檢查床板還會震動

我有張眼偷看~臉離頂部非常近

空間狹小加上聲音非常吵~~難怪有些人作MRI會恐慌

我是感覺很好玩~~做完這些檢查我今年的輻射扣達也滿了吧?!

2J0LjBM9cRwSFmeRXLkmZg

凌晨兩點半醒到整個檢查流程跑完剛好中午~~~粉累

貴賓休息室居然沒人~~還要等兩點才能聽簡單的報告

跟小姐要了顆枕頭~~就躺在沒人的貴賓補眠

好險想說醫院冷~~帶了條厚織禦寒

中午用它當小被被蓋嘟嘟好啊~~呵呵

沒想到~最後得知身上穿的全新體檢運動服是送我的

只好改口跟老闆講~~

那這樣便當是14000~~運動服是14000 

回家路上迎面又瞧見一在臉上微整的女生

資深姊姊我不禁感嘆

28000去做醫美~還做不了甚麼

28000卻可以全身徹底的檢查一次

偏偏很多到了我這年紀的

都寧願花28000去醫美

也不願用來檢查身體

愛水身體麻愛檢視一下喔

下午聽報告~大致都正常((就體重不正常))

其他細項的檢查就要等報告

這下老闆跟關心我的朋友們都可以放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