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za3NcLV0LPdNTrNrYr4p

我雖有其他玩具,但洗臉機也是一直割捨不掉,持續有在服役的玩具

之前分享的洗臉機文,隨著代理進軍台灣後,點閱率一直很高

最近也開始用新款的洗臉刷頭~厚~~真正有夠柔軟的

光刷毛就是其他款的兩倍長

實際上的觸感也比其他款的明顯要柔細許多

果然有符合極敏感肌的使用需求

在我感覺

科萊麗就是要補強極敏感肌這族群的消費力就是了 

真正用過這高貴刷頭後

快有種回不去的感覺

簡直是各類肌膚型都會被通殺

洗臉機

用PRO洗臉機的最弱段搭這顆嬌柔的長毛刷頭

真的毫無摩擦力的感覺

習慣混著濃密泡沫洗臉

搭上這顆定點畫圈輕靠震動

只會感覺一陣癢~~震動到某些部位~會癢到想發笑

因為太輕柔了~按摩的很舒服

害我都會感覺一分鐘不過癮

常會忍不住在按一分鐘 @@

這顆單價也比較高貴點

美金30塊的樣子

台灣有沒有進,我不知道

我是覺得搭上這顆洗淨力會溫和些

對皮膚刺激度也較小

已經有買洗臉機

膚況還不太能適應其他款刷頭的輕磨感

倒是可以考慮這顆刷頭

要不機器買了

刷頭卻不適用會感覺有點不甘心是吧

經過我用最高階的PRO機種多段速搭這顆刷頭實驗

還是最基本的段數

輕靠臉部移動使用起來最舒服

太強的段數

即便是搭配濃密的泡沫

震波太強還是會有點微刺感

已經有洗臉機的朋友

可以考慮也來顆高貴的刷頭

將洗臉過程再升等到商務艙級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