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65

這罐潤膚油的味道真的是打破我對雞蛋花的刻版印象~一點都不俗豔,而是非常細膩優雅的

也沒有明顯的椰子油味道

真的很令人敬佩ELEMIS可以將椰子油跟雞蛋花這兩種味道調和的這樣動人

這罐潤膚油以天然椰子油為基底

親膚性極佳可快速被肌膚吸收,提供肌膚極度保濕和滋潤

天然椰子油在低於室溫20-24C時,會屬於冷凝狀態

首圖就是剛帶回家時

氣溫還偏低~~他整個就是呈現白色凍狀 

這時要用就需要給他泡個澡~讓它解凍

椰子油是非常好的身體用油

不論是用來吃或是用來護髮或護膚都非常有口碑

但這ELEMIS罐是身體用油不能吃喔

吃的椰子油要選初榨的椰子油

DSC02066

這罐的瓶口設計很特別

小小的旋轉開口

不用擔心大瓶口的時候~一不小心就過量

小小的瓶口可以分次逐量倒取使用量

IMG_4058

實際上的質感就是比較清爽輕盈的質地

色澤就是透明淡淡帶點黃

散發出非常細膩優雅又恰到好處的芳香

那種香調~輕輕柔柔的~增一分太濃減一分太淺

細膩的花香調中又帶點乳香味

因為它容易隨溫度罷工的緣故

天冷時~我特別將它放在浴室中

洗好澡趁身體擦乾水分還有點微濕時使用

椰子油親膚很好~吸收也很快

吸收後不會有黏膩感卻有著令人滿意的保濕潤膚能力

身上會有淡淡的香味

有時不經意會聞到

精神上就很有療癒效果

畢竟ELEMIS的SPA是強項

有些花香是太濃艷會令人害怕

雞蛋花一般給人的印象也是偏俗艷居多

這罐的香味真的不俗豔

是會令人喜歡的高格調香氛

晚上用隔天還是可以隱約聞到的香氛

有次小兒子靠近我

也不禁在我身上蹭說我身上有迷人的香氣

是個香香媽咪

像我體質改變的關係

就肚子那圈很容易乾癢

洗澡後擦這罐~狀況就改善很多

使用後~肌膚觸感柔軟滑嫩

椰子油也常被拿來當護髮油

這罐也可以用來擦髮尾

用量要更少就是了

我是身體擦完

因為我是短髮

就利用擦完身體手掌上的餘油抹髮尾

只要我有細細擦雞蛋花身體潤膚油的晚上

睡眠品質就會比較好些

人果然是觀感動物

這新的芳香味道~有幫我達到舒緩精神壓力

真是一款難得遇到香味跟潤膚續航力都很令人滿意的品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