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DSC06010

最近飽受眾友人的賞櫻美照攻擊~心有怨恨!!想到白居易的一首詩~剛好在誠品-賽先生科學玩具裡看見這玩意,決定,去不成日本!那我要有顆自己的櫻花樹~

白居易〈元家花〉

小園新種紅櫻樹,閑繞花行便當遊。

何必更隨鞍馬隊,沖泥蹋雨曲江頭。

此詩原是韓愈約白居易遊春,白居易卻爽約

韓愈作詩相責,白居易作此詩回應,表示自賞家中庭院櫻花即可

就是麻~自己在辦公室賞花即可((酸語無誤))

DSC06012

打開包裝後,有個培養盆跟一包藥水

DSC06014

這就是我ㄟ櫻花樹拉~~呵呵

DSC06015

將兩片樹幹交錯插在培養盆的固定凹槽上

DSC06016

再將樹幹上的樹枝刻痕~交錯展開

這樣才會讓櫻花結晶有更多的空間長出來

樹形也就會比較飽滿

DSC06017

糗了!沒仔細看說明,以為藥水是倒進盆裡讓它往上吸

拍完照才發現~說明上寫~要往頂端澆下來

DSC06018

趕快另外找小碟子將藥水倒出來重澆

可這一澆又把剛交錯開的樹枝給弄回原形

可能沾濕後~紙質重了~把摺痕給弄了回去

這時又要調整一下樹枝的角度

盡量將樹枝展開交錯就對了

DSC06022

經過兩~三小時,再去看我ㄟ櫻花樹~已經有變化了

有開了小小櫻花結晶體~~好開心啊!!!!

到了下班時,有開更多了~害我好期待隔天看到櫻花滿開的模樣

DSC06024

歐後~~~歡呼!!!滿開的樣子好可愛啊!!!!(((尖叫))))

隨著藥水還附有一小管香精

再到藥水的同時就可以將香精也倒在盆裡

滿開時的櫻花樹也等於是一顆小小芳香樹

說是櫻花香精~可明明聞起來就是玫瑰味啊((翻白眼))

DSC06025

近拍的櫻花結晶~真的很可愛

調角度時不小心弄掉一小搓結晶~XD!!

綿綿軟軟的又香香的

小姐說盡量不要去碰它~可以維持2-3個月

sakuragif 

花個220元~能在上班時來個慰安小確幸也不賴......

在辦公室就能擁有屬於自己的花見

實際上~~我是把櫻花樹擺在>>廁所裡!!!~哈哈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彼特貓
  • 真的好可愛喔~ 謝謝分享,看照片也開心~
  • 真的好可愛~害我有點想再去買幾顆~哈哈

    飛飛 於 2014/04/03 16:22 回覆

  • CoCo°
  • 誒?!!這好可愛噎!可不可以買給我!!!
  • 真要我就買給你...呵呵

    飛飛 於 2014/04/04 21:06 回覆

  • MINI MI
  • 好可愛好可愛<3<3 請問飛飛老師哪裡可以買?
  • 我是在敦南誠品的B2賽先生科學玩具櫃點買到
    賽先生科學玩具的網站也有賣再小顆一點的
    ㄟ~~這幾天有點換表演"落櫻"給我看了 @@
    乾掉後的結晶~絕對不能去碰或移動
    一動到就上演落櫻
    而且粉紅色也漸漸退色中
    我再撐看能變成賞白櫻嗎?!哈哈

    飛飛 於 2014/04/09 21:24 回覆

  • MINI MI
  • 噗哈哈哈~ 變成白櫻應該就像棉花球了 >/////< 也很可愛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