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4mir3sc39qkvqkiu3  

去年就出現的新系列~一直一直在觀望~一直很猶豫買不買~終於我還是忍不住了!!爆血也要用啊!!!XD!!

其實我不是很了~~文案說的美肌不偏食是蝦密意思?!smil4770b8c19c9af 

香港網頁找的解說~~Rodial研發以

STEMCELL Super-Food為主要成份的全新護膚系列,

給予皮膚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肌膚每分每秒都在承受壓力,包括紫外線、污染,都會破壞肌膚,

令養份流失、變黃暗啞。

Rodial特別研製的全新系列-Super-Food亮肌幹細胞系列,

包括STEMCELL Super-Food亮肌幹細胞潔膚乳、

STEMCELL Super-Food亮肌幹細胞護理油及

STEMCELL Super-Food亮肌幹細胞日霜 SPF15

靈感來自營養學中的彩色飲食原則,

系列結合多種STEMCELL Super-Food活性份子及

阿爾卑斯山玫瑰幹細胞,著重為肌膚提供均衡營養

同時加強肌膚屏障,對抗紫外線、污染、壓力的種種侵害。

2

1

這兩張圖是找自http://www.theztyle.com/

我必須講這網站的說明是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光看到香港翻作幹細胞三個字~一整個灰熊厲害的感覺...哈哈

台灣的文案倒是非常保守

全文連結在這

Rodial全新STEMCELL Super-Food亮肌幹細胞系列  

美肌不偏食  為皮膚設一道抗氧盛宴

S__3334146

真正在10/10櫃上摸到 精露後不久,我家就出現這箱((遮臉)))

STEMCELL Super-Food這系列目前用了很喜歡

但使用的時間還不夠久

還說不上有啥具體心得

粗淺的心得~就是精露使用起來有驚豔感

一點都不油膩 非常好吸收 瞬間亮采 

整個吸收後~肌膚表面又顯得非常清爽~很妙的感覺

另外ELEMIS那三罐先不解釋...

只承認~~我衝動了..居然一次買三罐 

只能說也是在櫃上試用後很喜歡的產品......^^||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先去專櫃上摸一摸

等我再用一陣子看看有沒有那精神再發文.....acd0d5e5f1b7b4af752ca5ee182a801e_w48_h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