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3_G_1395174141689

用了好一陣子了,總有這罐是平價版鑽石極緻賦活修護精華的錯覺,兩罐都是用完臉會即刻清爽的感覺,實際上兩罐的訴求全然不同

10/10官網是如此介紹這罐精露的

令人驚艷的輕盈質地,能快速被肌膚吸收,

結合多種Stemcell Super food活性因子與阿爾卑斯玫瑰

(PhytoCellTec Alp Rose stem cells)

為肌膚提供均衡營養、提升活力,

對抗汙染、壓力對肌膚的種種侵害,

預防肌膚老化。使用後肌膚散發明亮光澤,

更能加承後續保養效果。

在牛爾的愛美網裡也有針對這罐做詳細點的介紹

Rodial多效激活精露(點我)

3kMz1x4PO51Taff5bI2eGX

而我自己使用一段時間後~最明顯的感覺就是亮采效果很明顯

即使素顏~膚質看起來真的是很有光澤感

不是油光的亮喔

就是自然潤澤的光采

DSC07062

這罐的質地很微妙~應該算非常清爽的油吧

一般我的用法,就是化妝水>保濕精華液>Rodial多效激活精露>面霜

現在是夏天比較悶熱,加上保濕精華我用量很多的關係

這罐精露的用量我就會減少~大概就是2-3滴

甚至就單在晚上用這罐精露

一樣在掌心搓熱後按壓在臉上

圖片示範的量約6-7滴

這樣的用量中性~乾性膚質來說也不用擔心過多

其他油品來說6-7滴可能要在臉上推按很久

這罐真的不用那樣久

吸收的速度超快

我有實驗過滴一滴在手背上

推開後等一分鐘用吸油面紙去按壓

吸不到油痕耶....@@

不過 我看過一篇張麗卿的專欄 其中一段是說

為創造使用時好推、用都吸收了的效果,

必須使用到40~70%的揮發性油脂

才會讓人有吸收度變好的錯覺

所以,我真的懷疑這罐就是屬上述的說法

而這罐成分中就屬

阿爾卑斯玫瑰幹細胞科技(PhytoCellTec Alp Rose stem cells

這詞兒很迷惑人心

光看字眼感覺很威很厲害

說這是專利成分可以

§保護肌膚免受環境傷害

§促進表皮細胞新陳代謝

§增加表皮細胞活力

恩...看看就好,使用這麼一陣子以來

就當有用有保佑~我也說不上有無上列三樣具體的感覺來 @@

精露的味道很討喜

不是特濃烈的玫瑰調

輕輕淺淺的細膩玫瑰味~不甜不膩的淡雅調調

光

6-7滴的量按壓下來,臉部看似油亮,

實際上表面肌膚摸起來是不油膩的

使用過不同系列的Rodial產品後

肯定的心得是~有愛~真心的愛用Rodial產品

尤其感覺Rodial家產品的亮膚效果真是頂尖的讚

價位中等~光采效果又好~緊緻效果也不賴

難怪Rodial有「微整前的最後一道防線」之稱

我這等年紀~真的還是苦苦的用護膚品撐著

不想太早進場維修阿!!!!!

距離上次打淨膚雷射應該快一年了 XD!!!

希望Rodial能再幫我多撐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