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96

很多樣是陸續有在使用的~才會感覺這次很快又用光幾樣產品~我決定瓶子都不丟,看到年底能累積多少??!!

這次的光光賞~很多都是一直陸續回購使用的商品

即使這張裡有拍到的幾樣

實際上也都又開了囤貨替補中

回購率百分百阿

當然也有用過就好的品項 哈哈

IMG_4599

回購率百分百一號的RODIAL 五分鐘面膜

要敷有點厚度比較好搓

自己的用光了~剛好又從主席那邊接收了一罐

抽屜裡還有一罐((安心貌))

以前寫的文滴這 RODIAL 五分鐘面膜

IMG_4600

回購率百分百二號

這好像是第二罐用光光的~黑色發光面膜

好險~~上回請coco幫我買兩罐

第三罐也開來用了

之前心得文滴這 黑色發光面膜

IMG_4602

回購百分百三號

就說這罐面膜我用起來就是消耗好快  XD!!!

心得文>> ELEMIS 骨膠原面霜

IMG_4604

回購率百分百四號

這罐是第三罐用光光嚕

第四罐現正服役中~~超好用的

心得文低這omorovicza深層潔淨面膜

IMG_4597

好用沒得買的CITTA~~((攤手))

一個多月化妝水跟30ML的保濕精華就被我用光光拉

沒得買就不用寫心得了~~噗!!

IMG_4603

這罐也是看保存期限將近

卯起來用的商品~~

感想還是膚狀好的時候~是感受不到他的好的 XD!!

但我也不想肌膚有狀況阿 @@"

IMG_4605

 綿密Q彈~十分方便使用

同類商品替代性很高~不一定要買這家的

要不是那時遇到買一送一 我也不會買 

兒子們最近很青春~臉上也有點小狀況

母子三人一起使用的情況下 很快KO這罐

IMG_4606

 說真的~這條我不愛耶~~好黏

真的不是我的菜~~心得就省省了

IMG_4598

 清新中帶點暖意的清潔產品~很微妙的味道

恩~~清潔用品麻!就是味道取勝

要說有多好用~那倒也還好

要用來泡澡比較有療癒的感覺

只當一般沐浴品用

感受很短暫...哈哈

IMG_4555

 恩~~我只能說她真的粉天然~我房間曬不到太陽也不是太悶

IMG_4554

 他還是選擇當菇農...不能用了...XD!!!

之前的心得文  OM PUR死海泥礦微晶亮顏泥

以上就是不負責亂亂講加減更新的光光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