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OzplfsZ0Z8FexPGtqH9oE

原本只是嘗鮮又貪便宜的心態下小買了三顆,一試點後,驚為天人一發不可收拾..連帶有幾位好友也一起手牽手跳坑...越來越大洞  哈哈

但是Neom的香氛蠟燭真的好讚喔

必須講10/10 Hope的品牌 都是我少用的

基本上也不太會在10/10 Hope消費

要不是這次改包裝

可能還要等另一次機緣才會下手Neom的蠟燭

5bNC8gfZ3oZuqcIEmjsngM

有別於diptyque的深罐裝,neom是寬口樣還有三根燭蕊

重量也比diptyque多了一百多G

diptyque是220G,NEOM是380G

一整個打中OBS的貪便宜心態

一次點三根的好處就是可以將蠟燭燒平

約一小時表面就全化了

不會像單蕊的diptyque要燒很久很久才能將蠟燭燒平

大多是燒成往下一層又一層的階梯樣

香氣不輸diptyque

味道的選擇有很多我偏愛的森林係

我共買了X顆

一些放公司;一些放家裡

公司是屬開放空間,點不用多久整個開放空間就會有香氣

最令我感受到NEOM香氛威力的是今天

大公子畢業典禮在晚上,學校提早放學

今天天氣剛創入夏新高溫

KOBE又帶兩位住比較遠的同學來家裡休息

噁~~打從三位熱血男孩一進門

家裡空氣瞬間充滿了熱血男孩味

我以為我能忍受....太高估自己了拉!!!((嘔吐狀))

默默低還是拿了顆新歡--神清氣爽來點

主要是柑橘類的調調--葡萄柚。佛手柑。萊姆。橙...

不虧是含了英國法規最高純度的頂級精油成分在

大約15分鐘後~~家裡的熱血男孩味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清新柑橘味

媽媽得救了~不然真是臭到連貓都嫌

難得貓不跟哥哥們玩~膩著我一起窩進房裡躲說

NA4HFl9utxZSZ2X9b0zlt

還有令人驚艷的是,燒熔後,好奇去摸蠟油

發現他的質地很不一樣

不像diptyque就真是蠟油會很快凝結成蠟

可NEOM是植物油~是可以當身體油的 @@

而且是很清爽的精華油

ㄟ~~但我還是想就單純當香氛蠟燭用就好

一品兩用~感覺還是會有修誇怪怪

2znhBXVTU3sp5hDvz2HSu

第三驚豔的是,沒用滅燭罩直接吹息蠟燭是白煙

蕊心也沒有碳化後的臭味

同一顆我試過剪短蕊心後再燒

同樣吹惜也都沒黑煙產生

融化的蠟油裡也都還是乾淨的

偶爾在凝結的蠟燭表面上會有點點黑渣痕跡

用衛生紙將表面擦拭一下

整個燭面又很乾淨
很開心有趁機入手到好貨

來自英國的NEOM真的不輸法國的diptyque阿

香氣調調也比較單純清新點

diptyque常給人過於濃烈的感覺

要挑時間點

尤其夏季點太濃烈的味道很不搭

天氣炎熱就適合清爽點香調

有網友問我蠟燭怎麼點~

10391006_872591962755857_5132983004389456015_n

之前用打火機點~老是會燒到自己的手

後來,去傳統香燭店買火柴來點

這一盒幾塊錢而已

一盒裡面滿滿有非常多根

我買了12盒還花不到50塊的樣子

雖然這火柴外盒很不時尚,但它好好用  哈哈

NEOM蠟燭,因為我一直追加也幫好友們追加

復興櫃點的蠟燭都快賣光了

也許復興SOGO點還有少量的蠟燭現貨可買

其實,全省10/10 hope的NEOM都有七折活動

七折出清活動只到6/25日

有興趣的自己去問櫃姐

 

PS~朋友說眾多味道中就-獨享恬靜這顆蠟燭味道最清淡

我剛好沒買到這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