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aBcXhoqe8XsnMHwb2okn

我好愛這系列,可惜,終究還是因為個人特異體質因素居多要跟他告別~

這系列用了兩個月多~用光了一罐正貨卸妝霜

精露應該也用過半了~日霜應該也快用一半了

剛撐過第一個月時,觀察生理期的量感覺還好

也想說產品的玫瑰味不是很重

沒太大反應我就繼續用

哪裡知道~放大絕拉!!!!

爆量+爆奶是要逼死人嗎?!

上月底生理期過後

有些經前症候群的反應居然沒消失 @@

我還以為是最近吃太補

導致二度發育~

笑死人了都幾歲人(。)(。)還會發育喔 >///<

可這次真的就是這樣

生理期過了(。)(。)還不消

我是生理週期算準的人

6/20來~~7/5早上發現又來可嚇壞我 一一b

本人從沒這樣過

上網查了下~撇開其他不太可能的因素

自我解讀

除了個人特異體質外

跟最近家母住院

需要常費心照料的狀況導致精神壓力過大有關

中醫師說可以再觀察

為了調適

詢問了好心人願不願意收養多屯這系列一套的保養品

決定小心點排除導致身體不適的誘因

把自己照顧好才有辦法照顧別人阿

說真的,這系列我用起來很有感

清爽好吸收~又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改變

使用兩個多月下來

正面看,法令紋有比較不那麼明顯

真心覺得是努力用這系列的改變

難不成是我胖到把法令紋撐平了點嗎 XD!!!

再度感謝好心人阿莎力認養他們

希望你也可以感受到這系列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