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ilHhvEOQ2F88nYrOK9FU

該說鬼遮眼了嗎?!虧我每晚都開冰箱拿ELEMIS卸妝膏用,卻沒發現非法居民在這 @@

默默的在家搜尋這罐買了好幾天的產品,一直想不起我把它收去哪裡了~~

想說~這東西只有我再用~~問其他家人也搞不懂我在說啥

決定不求人~想說慢慢找~心裡是有想到一定是被我隨手放在不尋常的地方

只是不知道這次離譜了~~~超級不尋常的地方啊

今晚開天眼了~~~我終於在"冰箱"上層~找到你了阿!!!!港動

4uRIOXgf46slyhow5Uy0Z3

冰了好幾天,一拿出來歸位~~溫差大~~在冒汗了~~XD!!!!

飛住在男生宿舍裡~他們三個衣服在夏天時,我會特別挑出來洗

家裡使用的是滾筒洗衣機~這款運動洗衣精的用量並不大

一般直立式洗衣機就不建議用這款拉~~會太傷本

此款洗衣精的獨特配方能去除從汗水及身體上的油脂而來的細菌

進而分解難聞的氣味。也適用於科技材質的衣物

清新的味道結合了綠色香調、柑橘、玫瑰、茉莉以及些微的麝香香調

適用於任何水溫以及任何洗滌方式。

每天要穿的臭襪子

也是3-4天會單獨選用溫水除菌模式搭配這罐運動洗衣精洗

浴巾類也是2-3天集桶分開洗

一般洗衣產品的洗淨力對於充滿汗漬的衣服來講稍嫌不夠力

我是感覺這款洗過的汗漬衣服比較能耐臭

缺點就是~~我覺得香味有點太過濃郁((暈)) ~用量上要拿捏好~~

1Roz6Dr6U8RqADVngwyY4J

THE LAUNDRESS有分很多系列~適用於各種衣服材質

其中最推薦的就是STAIN SOLUTION去漬清潔精

真的超級好用~已經拯救好幾次白衣沾染到口紅~咖啡~茶漬

有聽過朋友冰過手機~遙控器

怎樣~~冰洗衣精~~應該沒聽過吧!!!!((((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