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tMHFTaLmtBAuUgHL7lqh

很久沒寫文!一寫就寫這樣不要臉的事情是怎樣~~

今天去拜土地公~等的空檔~我就跑到土地公廟對面的小公園等

小公園裡又遇上附近幼兒園的老師帶小小孩來溜滑梯

難免會有幾枚不受控制的小小孩亂亂跑

我坐在公園角落的健身器材上滑手機

一旁有兩枚一男一女的小小孩跑過來玩

小男生就說~我們來走這個好不好

阿姨我一看~健康步道~很想跟小男生說~走那會很痛耶 @@

隨即想就給他試試看好了

結果兩個小小孩走起來並無大概

單純是路人阿姨我想太多

因為是公園角落~邊滑手機就稍稍注意一下這兩枚脫隊的小小孩

無聊時,我就使用一下健身器材

就是雙手一推~椅子就會升高的健身器材

兩枚小小孩大概沒看過那健身器材可以這樣動吧

一下就跑來我身邊~~可手上多了莫名的果子 @@

我定睛一看小女生~臉上還掛著一條鼻涕 XD!!!

路人阿姨我看不下去~就跟妹妹說~你有鼻涕耶!!阿姨幫你擦擦

就從包包裡拿出衛生紙~幫她把鼻涕給擦乾淨

才剛幫小女生擦好鼻涕

轉頭又看到小男生拿那莫名果子就咬了下去

還很開心對我笑了笑~小手拿那咬過的果子說送給妳

路人甲阿姨我傻眼但也覺得好好笑 >.<

接過果子一看是未熟的小蓮霧

就跟兩枚小小孩講這不能吃~把未熟果子丟回樹下

才丟完~小女生又撿了另一顆~還邊說好可愛

撿完對我笑笑問~~妳是誰?!這個送妳

然後~~~我~~我~~我~~我一定是X上身

不要臉的跟小妹妹說~~我是仙女姐姐((難怪打雷時都躲很緊)))~~哈哈

剛講完沒多久~老師終於發現這兩枚落跑雞了

走過來拎這兩枚要歸隊

我就有跟老師說~~這兩個一直撿果子送我>///<

老師就問那兩枚~~你們喜歡這位姊姊喔!!((老師你好上道))

兩枚小小孩更上道~~還點點頭嘞~說喜歡~好開心啊!!!

早上還在自我抱怨

現在覺得~還好有塗牆還是有差的((繼續自我感覺良好))

qZCcCHNbolsuOSesC6ivu

早上化好妝~還覺得花這麼多道程序化的妝太自然是怎樣

4j4v6pyLsL7wcCIVrd137V

底妝>> LMDB貴婦粉底霜

蜜粉>>ELEGANCE

腮紅>>SUQQU 

修容>>SUQQU+肌膚之鑰

口紅>> GA

總歸今天去拜土地公的感想是小朋友好可愛(但路人阿姨很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