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855c99-d1e2-4291-9fde-a00d8763ef54

原本沒有這麼早寫這篇的~相信今天很多人都被Y購得打折活動給攻擊到~有優惠活動只好快點生出推坑文~~~XD!!!

會用到這罐真的很偶然~~上月底游泳回家時,沒上保養臉有點乾

回家路上經過康是美買修眉刀片~~因為臉乾就摸到醫美櫃前巡櫃

東張西望~瞧見DR.WU櫃上那邊邊角角很不起眼這罐

銀色罐裝跟DR.WU其他產品包裝相比很突出

又看了看品名~~恩~~很符合熟齡姐姐我用

臉乾麻((是要講幾次))~~隨手拿了這罐試用

還發現~阿嘞~~重量還很重感覺是新放的試用品

隨手倒了些拍在急需吃水的乾臉上~~

用量不需多就可以感受到滋潤度~~

一拍完臉好舒服喔~~Q彈水潤

貪心OBS~~決定再拍第二次~~感覺臉部飢荒充分解渴了

才開心拿修眉刀去結帳

一直到躺平在床上要睡覺才想起~~

我今天好像沒再擦其他保養品耶促咪  

就單單八點多在康是美拍了兩次超彈力緊緻精華露

腦海中突然有閃光出現+詭異的笑臉= 必須買

就真的不擦保養品開心睡覺覺嚕

照片 1

登登~~已經出現我家了!!

我趁這次Y購限時打折活動又補了兩罐  

照片 2

以往對這品牌的包裝有點不喜~~

這次的包裝真的有提升質感

但這樣的瓶口設計沒有很好倒

是說用量真的很省不須多就很給力喔

照片 3

凝露狀的類精華液質地

吸收度很快也有潤感但又不黏膩

原本還很擔心我開了最後一罐LP珍鑽水存貨

想說要再噴錢買貴貴化妝水的時候逼近嚕不用急  

突然~讓我發現這罐好開心喔

價錢兩者一比較真是佛心來著

我已經用了兩周~~真的很滿意這罐的表現

真的嗎  

真的!!真的!!真的!!一定要講三遍

愛用了一整年的LP珍鑽水已經先站壁一下嚕

希望我能長期合用這罐  

就不用再指望一定要用到頂級品牌的化妝水最好是

所以要趕快發文推坑大家買~~哩來

關於這罐的新聞稿是這樣介紹的

 

高機能型精華露,結合三重胜肽的超逆齡修復配方,

能激活肌底膠原和彈力蛋白增生,

有效緊緻肌膚、撫平細紋,重現年輕彈力。

另含能深度潤澤保濕的白茅萃取與活膚滲透離子Sodium DNA,

以其極佳滲透性,可在臉部清潔後、化妝水及精華液前使用,

開啟肌膚保養通道,加乘後續保養精華的吸收。

 

 

 

如果你用了沒感覺不甘我是  

單純報好康不掛保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