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7)

一向很愛買去角質&清潔面膜,當愛牌diptyque一推出臉部保養新系列時,豈能錯過!當然默默盤算入手時機  

這系列共出五品:

洗顏粉。深層卸妝膏。雙效去角質石泥。活膚潤澤水凝露。潤澤乳液

想想囤貨~全系列都買好像太多?!取捨後我買了三品

深層卸妝膏。雙效去角質石泥。活膚潤澤水凝露

最近才全開來體驗所謂的臉部保養的藝術系列

多藝術呢?!~~~這罐真的有給它藝術到

尤其在這樣雙效去角質石泥給我的感覺

有特別~~是樣全新的質感體驗

初次使用很令人驚豔

實在是很久沒有使用到特別感覺的產品了阿

這次有感動到

顛覆我對去角質產品的印象

沒見到實品的時候

心想去角質+石泥的質地 八成又是使用後比較乾澀的

嘿嘿嘿~~((搖食指))~~這罐真低不是這樣喔

DSC08110

說明書裡是這樣寫的

我目前的用法都是全乾的臉厚敷

所謂的厚敷就是以看不見肌膚為標準

等上15分鐘以打圈動作輕柔按摩

再用毛巾接捧大量的溫水洗淨臉上殘餘的面膜

哩來  

大家可以看看這款實際的質地的樣子

DSC08109

雪白的石泥~帶點甜的宜人花香調,質地是很濃稠帶點黏度的泥膏

在10/10的官網裡,則形容這罐為柔滑的霜狀質地

懶得洗刷子~都是用挖棒取用手塗抹

DSC08113

實際塗上臉,真的有給她感受到柔滑的FU

其中包含具去角質功能的顆粒粉末

也真如官網說明般的細緻

當你在塗抹時會感受到有非常微細的沙沙感

不仔細感受甚至不太會感受到顆粒感

跟使用那個發光面膜的明顯粗砂感相差很大

還有就是這罐很滋潤

含杏桃仁油的關係

一抹開就可以領受潤澤感

真的可以說是集結多樣元素於一身的臉部保養藝術產品

顛覆我認知的清潔跟保濕應分屬兩樣產品

這罐卻將它們巧妙合而為一

DSC08124

敷上約15-20分鐘後~不會有一般清潔面膜的緊繃感

這時用乾的手輕輕在臉上繞圈,就可以輕易地將面膜給搓下來

毫不費力就可以輕鬆的搓成屑屑

搓完肌膚表面會有一層油光

泥中帶油的質地

讓肌膚在封膜十幾分鐘後解禁後的觸感

是令人滿意的柔軟細滑潤彈感

用毛巾沖洗後的臉色有增亮感

因為水洗後還是稍稍帶有油感

我會再用洗面乳再次清潔

可惜的是這樣的質地

油脂旺盛的油肌可能會不太合用

一般混合及乾性肌膚較適合

同場加映這樣產品

DSC08112

這樣也是一度讓我很猶豫該不該下手的產品

哀~~可女人的保養品~~實在很難沒有玫瑰阿!!!!!

好奇心驅使下~~再度上演爆血也要試的戲碼~~XD!!!

DSC08128

其實壓一下就可以拍全臉耶!!而且比想像的還要有保濕感

拍到吸收時有一咪咪黏感

熟女姊姊我都是拍上兩次潤澤露才覺得有保庇到

DSC08140

敷完雙效去角質面膜洗淨後再拍上兩回潤澤露的肌膚

會微微閃發出讓人歡喜的潤澤亮感耶

這罐雙效石泥面膜還真的滿適合即將來臨的冬季使用

恩~~還是要講

以上為我用好你用不見得好之不負責心得文

如果你用了沒啥驚豔感請不要去某專頁靠北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