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72

快年中時突然想到要是我把用完的空瓶都保留不知道會是多少量?!~~這麼多 @@
其實這還不是全部耶

有一部分是不小心就給他丟了

不然數量會更多

用產品類來看~我算勤儉持家吧

都不是太貴的產品

以用光保濕精華液算最多

再來就是清潔產品也用光很多

清潔。保濕要做好

清潔。保濕要做好

清潔。保濕要做好((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遍))

小明先生剛對我說

我一罐都沒用到

你一個人可以用一箱 

聽得我臉部抽蓄

他真的天生麗質,只有每天晚上洗臉沒擦任何保養品耶

只能說他的扣達都用在我身上了  XD!!!

FullSizeRender

再加上身體用跟洗髮精之類的就會是滿滿一箱

還有發現我幾乎都用正品容量的產品((小樣都被我姊掃光了@@))

可惜都沒有彩妝類的.......orz

2015年繼續來收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