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96 (1)

有時候我們一直在追求新鮮感~孰不知~經典就是好用阿!!!!

寫文前~還要再次跟學姊懺悔~~

我不會再笑你連續好幾年都準備歐舒丹的產品了阿~~(((跪))))

這罐飛大概有十幾年沒用了

月初交換趴上

飛居然抽到自己準備的禮物 XD!!

最後,居然還是我自己抽到自己準備的禮物

可見得~我準備的禮物是我自己最想要的吧?!~~哈哈

峰迴路轉下~~學姊準備的禮物就落到我手上嚕

這罐官網是如此介紹的

富含25%的乳油木果油

及亞麻籽、甜杏仁與蜂蜜精萃等多重天然保濕因子

迅速吸收不黏膩,能深層潤澤、溫和滋養肌膚

並舒緩安撫因乾燥產生的不適現象。

2014年全新升級配方

提供肌膚長效完整防護,抵禦外在環境因子的傷害

讓身體肌膚持續維持水潤舒適,並散發乳油木的怡人香氣

2tHFEp90fS8eHEaPnHQBYQ

 

注定是我的禮物~~~解救我身體乾癢的及時雨

歡樂趴前~~身體已經乾癢了好幾天

原本擦品天然的身體乳液都不太夠力

換到這罐當晚洗澡後~~力馬使用

媽媽咪阿~~~~真的超好用阿

雖然~~飛感覺這味道很像"妮維雅"(被巴)))))))

但這罐經典身體乳霜確實舒緩了乾癢

而且續航力很持久

先前擦乳液隔天早上肚皮又會癢

那天擦是可以撐到隔天都不會癢

冬季乾癢很難受的

用量也不用太多 也不會黏膩 好吸收

難怪這罐一直是歐舒丹的經典熱賣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