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FullSizeRender (10)

週六腦公回家日!!!沒關係~還是可以在他進門前繼續跑趴~硬是要玩夠本

人家都說我早生小孩~~好吧!!早點生也是有好處

調教得當~~可以讓他們自生自滅~~不是啦!!自立自強才對

雙k兄弟檔~~一個國中一個高中根本跟我不同掛

那我們就分手吧~~各玩各的~~時間到各自回家集合  哈哈

雖然,前一晚到家已經三點了

隔天早上我沒睡到中午~~還是八點多就起床弄早餐跟整理點家務

不過十一點又不支繼續補眠一下

下午跑趴前還又先跑去另一地點

處理月底前要設計好的文案拍照

才又先跑去建國花市幫米小姐&主席買圓葉尤加利

FullSizeRender (5)

這周很幸運~~有好幾攤有賣~~還找到一家一大把才賣150的

兩攤均分下來~~米小姐回家數了數共有34支才250元

我自己買的那次全建國花市只有一攤在賣

是一小束6-7支賣150;我買了六束回家做成乾燥花

不過一分價錢一分貨;我買的尤加利比較長~葉片也大許多

但說實在~~都很香~~大小枝不用太計較

54Cy3OcD1wv536w0573jT1

回家後就用衣架搭配夾子或是橡皮筋;將它們分開倒掛

然後開除濕機烘個2-3天就可以很快乾燥完成

IMG_6647

原本還有點怨嘆自己買貴了

這是腦公在信義誠品花店拍的價錢~~

這價碼是我買的四倍阿~~~真有安慰到我

10801731_1005991009415951_4407997859326676091_n

早買早享受~~現在變成我的辦公伙伴
靜靜佔居ㄧ隅;綻放自然香氣

拎著一大把新鮮尤加利跑趴去

蝦咪趴~~~哥本哈根瓷器的貴賓活動

沾主席的光帶我參加這指甲彩繪活動

原本電話邀約時~主席聲音很不清楚

我把要在指甲上畫大唐草圖案

聽成在指甲上畫大腸頭圖案

媽阿~~~怎麼誤差這麼大~~哈哈哈

FullSizeRender (3)

有迷有可愛~~~呵呵!!

FullSizeRender (4)

我選了經典白底+大唐草花的款式

另外有紅底+金色的大唐草花跟透明底+大唐草花

1VTv0LG3omMCC8dnnIU8ny

主席的手很美~~~~甲面又大!!畫上經典款式好漂亮喔

7iysK0uWe5ZauJJ1eVs5AV

我們約的是最後一組下午5:30的時間

小姐從早畫到晚~~畫到我們時,手已經會發抖了阿~~^^"

這是光療指甲,我還想著該撐幾天再去卸掉好

指甲做完就要回家嗎?!當然不可能

趕快CALL客約吃飯

飛飛:學姊~~要不要出來吃飯

學姊:吃甚麼?!

飛飛:雙連捷運站旁的牛肉陳

學姊:我剛到家耶~~也沒化妝

飛飛:跟我們吃飯畫啥妝?!我跟主席也沒化妝阿~快出來吃飯拉((翻白眼))

學姊:拜託~~你們很常沒化妝好嗎?!~~哈哈

總之....學姊COCO就這樣又被我們拉出來吃飯

牛肉陳的照片省略....好吃,但我一張都沒拍

FullSizeRender (11)

吃完牛肉陳散步去另一閨蜜家裡喝茶吃點心

主席搶到限量30個的草莓塔

超好吃的拉~~~~~派皮酥脆~~內餡又不太甜膩

FullSizeRender (12)

加加也有好幾組哥本哈根的產品~~跟我的指甲彩繪很搭吧~

((一整是假掰樣~~無誤)))

IMG_7067

加在三井買的柚子柿餅超好吃~~柚香很濃郁又不太死甜

搭配TWG的綠茶嘟嘟好

這一聊又是混到10點~~要快點回家啦!!!!

要比老公早進門才行~~呵呵

IMG_7071

一回家開封KOBE幫我領的包裹

才知道我誤會人家了

原以為是貓少的補給品

沒想到是我跟主席喊到的日本特賣蠟燭

感謝日本友人幫忙衝場搶到這僅存的味道

如果台灣代理也能開出像日本這樣佛心的特賣價就好

可惜並沒有~~也不可能啊~~~

人妻的小周末瘋狂跑趴記

就在開封這飄揚過來的香香包裹中畫下完滿句點

朝日本好心友人方向叩首~~~大感謝阿!!!!!!!!!!!!!!!!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春媽
  • 腦公不在家,日子一樣精采的咧!!
  • 真的玩得很瘋~~哈哈

    飛飛 於 2015/01/27 14:17 回覆

  • princessarah8
  • 大腸頭!!笑到快崩潰!哈哈哈 主席是不是當時剛睡醒~大舌頭?
  • 我確定我是清醒的~~她可能剛睡醒加上行動收訊不好的結果
    一度以為她要約我去吃路邊攤阿~~~~~哈哈

    飛飛 於 2015/01/27 14: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