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16)

經過這次經驗,讓我越發省思;單價高就能保證有效嗎?!恐怕是個因人而異的答案

最怕就是花了大錢買高價保養卻感覺不出效果

這罐定價破萬的產品對我來說就是這樣啊

網路上查到的產品說明如下

質感輕盈的面部緊緻精華,採用先進配方多醣張量,

猶如數百萬條直立式小支柱,深入肌膚底層,

支撐起鬆弛的皮膚,即時呈現收縮膜現象,

每一個皮膚細胞便會自然地朝著正常的方向生長,

極速為肌膚帶來看得見的緊緻及輪廓提升效能。

IMG_7929 (1)

質地偏向是乳液而不是水水的液體狀

可能是強調機能性產品~在臉上抹開是很清爽的

吸收度也很快,一下就滲入肌膚裡

因為抹起來會讓我感覺保濕度不夠的關係

使用這罐時,我可能還會另外加保濕精華液才有安心感

這罐我每晚使用的量也不小

特賣會低價購入的,用量可以很豪邁

一方面也想確保因為用量足而體驗到拉提緊緻的FU

按壓兩下到底,左右邊臉各一下的量順便帶到脖子這樣

早在去年就用光這罐了

印象中不到兩個月就用光它

以我這樣的用量應足以發揮產品有訴求的功效

可惜我並無明顯的感受耶

網路上查詢過

並不只我有這樣的感受阿

保養品本來就是這樣

不能因為我個人的感受就狂說它是雷品

寶拉大師對這罐的評斷可真是不客氣阿

FullSizeRender (20)

我只會說~~這罐沒機會讓我會想帶它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