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801395249

假會的下場~~跑色慘案阿!!!!!小明先生一直說沒人會發現~怎麼可能拉

上個月去上了堂織襪課

經過練習後

終於突破腳跟的引反織法後

假會個性又牙起來

自己找花樣換上漸層色線

結果居然出現顏色大斷層~GG拉

4wU8mRzNSZWbkZWsaWiEeR

穿起來真的很有喜感阿

還發生一件糗事

昨天陪大公子去醫院回診

再等候的空檔

我就拿出快收尾的襪子織

隔壁的婆婆就很好奇

問我在織甚麼

我說在織襪子

頭先還想說婆婆很內行

竟然知道織襪子最難處就在腳跟

接著婆婆指著襪子說

你在織男人襪嗎?!

突然有被砍了一刀的FU

哀怨的回答~~~希挖ㄟ拉  >.<

婆婆繼續補刀

你腳有這麼大喔

丟拉~~我腳就是這麼大 T.T

恩~換個角度想

跟小腳學姊比

我買鞋跟買襪會比較划算耶

加量不加價~~好正面阿我

但自己織襪子就比較累嚕 

用買得比較快啦..手工襪沒有比較好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