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19)

不得不承認~熟女果然還是加減要用點高階產品來保持水土

去年入手了LP這罐緊膚日霜

爬文評價還不錯

趁美國有日霜+眼霜優惠組時買了兩組

我沒用眼霜的習慣~兩罐都蒙好心人認購了

這罐日霜幾個月使用下來

對於熟女急需的水土保持有一定感覺

IMG_9220

日間產品不是那麼急效有感

用著用著 你就是能默默體驗它的好

最近用光了一罐還不是能很具體說它好在哪

一整個就是很曖昧耶~~

就是那種有它好像無感~~真沒用它好像又少了甚麼

IMG_9221

默默又去櫃子裡挖出第二罐來用

IMG_9222

粉粉的顏色很得人愛~

IMG_9223

真要說的話~真心喜歡的是它的潤色提亮感

這罐的滋潤度跟修飾度恰恰很合我肌膚需求

稍微修飾素顏的黃感又能提亮膚色

還能帶點柔膚效果

尤其是亮澤感能持續很久

不是讓你油光滿面的那種

我的肌膚狀況用這罐滋潤度夠又不會有悶厚感

SPF30加減又能提供點防曬力

長期用下來 緊膚力有感

唯一詬病的是

在某些狀況下 它會燻眼睛耶

漠視這點不談

平常用它的表現真的讓我很喜歡

還有單價問題也要努力漠視一下才行

 

必須講,有些保養品的單價真的是高到很不合理

以現在的醫美技術

對於40歲以上的熟女

真心建議~與其買一瓶15000以上的單品

倒不如直接去醫美卡緊

個人能接受保養單品在萬元以下

要我一次花5位數買一罐單品

真的需要極大的刺激才幹得出來

想想我竟然也有兩年多沒進場打雷射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能真心喜歡用這罐多久

目前在沒其他目標下

就這樣淡淡地繼續曖昧的喜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