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FullSizeRender

上週跟好姐妹們台南一日遊,臨時去小七買矇到的防曬好物阿

我一直都滿喜歡曼秀雷敦出的防曬產品

這次台南遊真正都靠它撐場

11406985_1086309298050788_6994303227392195793_n

在高鐵上,我還很開心拍閃亮拖

拍完問才想到 我沒帶防曬耶

這下一整天下來 腳背會曬出人字印 @@

我問大家有帶防曬嗎?!

大家你看我 我看你 都說沒有  XD!!!

FullSizeRender (1)

一到台南高鐵的小七找防曬

就看到這瓶~~就買拉

還真的就跟包裝上寫的

超透明 超隱形又超清爽

有看到噴霧 但皮膚上感覺不到有噴東西喔

流汗也不太會有黏膩感(((傑克這真的好神奇)))

水潤麻是沒有感受到

至少噴了 皮膚也不會感覺乾就很開心了

就這樣~補噴多次~~在高溫35度的台南一日行下

真的保住腳背沒曬出印子來喔

2ESRZHcfP2xy58hWcfGFkQ

 林百貨買的100元 夾腳拖  還不錯穿拉

顏色又好豐富~~

這罐的是噴霧的

硬要說缺點就是用好快喔

台南店家很多沒冷氣 超熱

有人一直問 太陽哪時才會下山阿  哈哈

四個人用一整天 補噴四-五次就幾乎就快噴光了

但四人手臂跟腳背都沒甚麼曬黑

才花三百初來講  值得拉

剛又去小七買一罐放公司

今夏真正不用怕腳背再曬出人字印了......

 

 

 

PS..屈臣式賣得更便宜阿!!!!50G的賣269元

更好康的是~~居然還有90G的特價339元

與真的沒有像我這白吃的會在小七買  XD!!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NISE
  • 飛飛用這種噴霧式的,會再用手去推勻嗎?
    一直不太了解,如果還是要用手推,那幹嘛發明噴霧的啊
  • 這罐根本就是國王的新衣
    看不到有東西在皮膚上
    我都噴過就算了~~不會再用手推 ^^"

    飛飛 於 2015/06/22 16:35 回覆

  • anise
  • 可是沒曬黑,也算有用啊!!
    涼鞋真好看!
  • in-on-at
  • 可是他家的東西我用都會曬黑
  • 果然每個人適合的產品都不同
    沒讓我腳背出現人字我就很滿意了 哈哈

    飛飛 於 2015/07/05 23:00 回覆

  • in-on-at
  • 另外這篇文章我沒看到防曬 只看到那雙超美的鞋阿!!!!哈哈
  • mystique真的是高質感
    每次穿出去讚美度超高
    我又買了一雙黑寶石款的~~^^"

    飛飛 於 2015/07/05 23:0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