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最近陸續有朋友來跟我說同一件事

說我很久沒寫文

其實默默有想

但又默默放棄

也不是沒用新玩意

就是覺得少了動機與動力

年紀越長用的東西越來越簡單

越不留戀花叢

自然寫文就少拉

年假長

我會認真寫寫用了一年多很有感的產品文

如果還會想念我

請打個招呼回應一下這篇小短文

讓我知道真的還有人會想念我

這樣我會應該更快生出文章來.......

 

PS..實際點了後,才發現這顆紅色聖誕限量是這系列三顆中最好聞的;令很多人不喜歡的肉桂味並不明顯,整體散發出來的味道,超符合現在濕冷的天氣阿.............發現我錯怪它之後,趕緊去跟朋友再喊一顆((顯示以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