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很出名很多人愛用的敷泥式清潔面膜真的非我所愛....

KIEHL'S這品牌好像也是會固定找部落客寫體驗文

印象中,這些年來陸續看過不少部落客寫過合作文

其他產品我就不提,反正也沒用過

讓我感到很奇怪的是

關於這罐白泥潔淨面膜用過的人不少

大大推薦的人也不少

就是很少人像我一樣很嫌棄它的"土味"

好吧!!真愛是可以讓人眼盲跟失去嗅覺的

對於這罐不是真愛的我

第一次使用就被濃濃的土味給嚇死了

一直有反胃想吐的感覺

敷完一次後,決定自己加味道

拿了罐有機尤加利精油滴了兩滴下去攪拌

這罐浮粉刺的功力當然沒話說~實力堅強

對於要我接受這天然又珍貴的白泥土味~~

我只想像重播N次被我改名為後宮真煩傳裡的皇后般的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