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網購史上最殺的戰利品-趴兔


表.JPG 

嘿嘿....沒想到會有趴兔ㄅ?!

當然要有嚕....基於OBS(歐巴桑)購物心態

一個要價上千的國際郵資...當然要發揮他最大效益

 

前言.....

親愛的不知道我的陰謀

在帶了浪琴嘉嵐機械表款在遠企旋轉門拐到手後

心中又起了個念頭....

我要尋找秀氣表款要棒賽鏈錶帶了....真是花錢又整到自己....痛))))

尋尋覓覓幾款喀意的錶款

就是少了點要喊給我包起來的動力

 

浪琴.jpg 

最後相中浪琴3款鑽錶拜託...

那鑽小到不行...一咪咪而已..((有圖有真相))

去BR4試帶..感覺真的很秀氣(廢話錶面超小..還能不秀氣嗎?)

但是價格有點不可愛...一咪咪小鑽鑲著..一跟三都要價五萬多...中間的也要三萬多.

飛骨架大這幾款帶起來稍嫌太小了點

所以當場在心裡打了很多問號??????

 

 

飛飛的精品購物守則

一定要買到cp值高 款式要絕對符合本人需求的

寧可錯過也不要錯殺輕易下手喊包....

就這樣.......尋覓了將近一年.....

在ting的yahoo賣場讓我相中標的物拉......

就是這個光.........MARC JACOBS 貝面橢圓咖啡錶帶

一般精品的貝面錶絕對是萬元起跳

看到標價4700........太殺了.... ((揉了 眼睛好幾下))

怎麼比我先看到的人都這麼不識貨呢?!((閃過一堆攻擊的藍白拖中))

款式又典雅 價錢又超優 品牌又響亮

居然還輪得到我喊打包

 

當然沒這阿殺力拉....

先請ting來個真人魔豆秀

確認一下實際帶起來的樣子

才敢用力給他喊........包了!!!

就這樣原價850美金的美麗錶款

飛飛只花4700台幣入手!

這款錶面搭我的大骨架反而剛剛好

昨天剛帶新錶滿意到整天笑的跟花痴ㄧ樣........哈哈

IMGP5686.JPG 

這是本人親自示範的手....不是TING的纖纖玉手

 

 

路過有空的可以順道去ting的賣場挖寶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ponywang6393

真的很多超值品喔!!!........

 

ps...買精品平常要做功課,見到很殺得好貨要趕緊下手阿!!!

當然消費必須是自己經濟負擔的起...不鼓勵舉債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