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540_調整大小.JPG  

口圭~~口合~~口合~~各位觀眾圈圈又重出江湖拉.......smil47f3492355a93.gif

但是勒~為蝦瞇這次標題下~無法無天勒~~因為~某人吃了熊心豹子膽

堂堂一枚新生~居然公然在眾老鳥認真的練習書寫時~對老師嗆聲

這位新生居然就是那個子小小膽子比天高的加加小姐

趴514_調整大小.JPG 

瞧她在課堂上多認真的習字

可當徐老再檢視上週作業說了某句話時~~SHOW TIME..((聚光燈打下來))

一向溫柔婉約的加加~居然在課堂上公然變身成~包租婆使出獅吼功說~~

1228355314494_000.jpg 

真的拉~我當時腦海中確實浮現~包租婆模樣~~不誇張!

然後呢~低頭不太敢承認我跟加加是一掛的...哈哈

也不敢看其他舊生是怎麼樣的反應~

最後只有跟暄在瞎嚷嚷要徐老扣她圈圈~~

當然嚕~~徐老的反應也很妙~如下圖

0619_666054.jpg 

趴541_調整大小.JPG  

SEE徐老解的多仔細阿~加加看在落款那大大的圈上~這下妳X而無憾吧

這樣演~我看週四我不知道會安抓X吧!!

趕快轉到下半場好保命

這天下午我們還是有很用功續攤去IRENE家練字

趴536_調整大小.JPG 

也要幫Irene澄清!上週作業她是有寫的

只是因為一直惦記要幫空姐奶奶帶格子宣才將作業忘在櫃上拉

趴515_調整大小.JPG 

空姐奶奶不識字努力練習下~現在也寫的一手好字喔!!

這次沒拍到認真寫字的樣子~

因為本人我這次有認真練習沒空拍照

趴539_調整大小.JPG

吃的照片絕不能忘記拍~~~超~好吃的阿~~~

加加這次有皇冠~有星星喔!

跟加加的PK照也沒忘記拍

趴543_調整大小.JPG  

心機超重的~還替自己也加皇冠跟閃亮亮星耶~~哈哈

自我感覺非常良好再度展現~

但我這次真的很用功

隔天週五在家還很認真練字喔

明明舞蹈課一點半開始~我練字練到快三點才出門上課去

__.JPG 

這張是某人玩I PHONE 4 拍照功能搞偷拍的

還是週五晚餐後又開始練字時被偷拍(我還穿著運動背心阿

邊放著老師上次給的CD邊寫字

那片CD唯獨不愛最後那首曲子的唱法~

KEVIN還問我~媽咪為何妳寫字都要放音樂

我說~因為這樣我才有寫字的FU

屬小孩又說~可是這樣我沒FU耶!

妳放的音樂一點都不HIGH阿~~XD!!

屬小孩又不是你要寫字要啥FU~

當心吵我寫字的下場是....

家暴妝08_調整大小.JPG 

開玩笑的拉~~千萬不要誤會我真扁小孩喔!

這張是禮拜六無聊在試萬聖節的造型妝

家暴妝12_調整大小.JPG
結果技術麥~~小人們被我畫成了『家暴妝』....

拍照時小人還真配合演戲阿...ccc

同學們徐老看到『家暴妝』後...下週我們的圈圈可能會更多喔...

徐老OS...心中不知道會不會暗自呼喊....1624506629.jpg 

 

敬請期待下週~書法趴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