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不知不覺,這個小園地的瀏覽率快要直逼百萬大關!矯情一下辦個有獎抓抓樂

飛飛想分成兩個部份送禮物

【第一重:抓圖的部分】

人氣

只要你剛好抓到部落格右欄

累積人氣數字是剛好顯示為【1000000】

趕緊mail給我>>>>tetsu168@gmail.com

飛飛會依照來信順序的前三名送禮物

禮物2
挖到寶了~~第一個抓到百萬人次MAIL來的朋友

可以得到這台全新美容儀 

((活動僅限:台灣地區的朋友,國外朋友要有台灣地址可以收件))

【第二重:感想留言】

有點想知道常來這晃晃的朋友們

對這BLOG的想法

請寫點短短的感言,才能參加第二重抽獎

(((希望大家不要都講這邊是推坑的地方))

推坑真不是我的原意

我只是想分享自己有在用的東西

讓大家在選購東西上有點參考

留言就是從現在到破百萬人次時截止

到時,我會用抽獎程式選出一位留言的朋友

要是你的留言~讓飛很感動

也有機會獲得禮物喔

知道潛水的朋友都很害羞

飛會將這版留言設為悄悄話模式

這樣就只有飛可以看到大家的真心話

 

臨時起意辦的活動

還沒想到是怎樣的禮物

也許是

實用的生活小物

也許是

飛飛手作

((放心不會是我的毛筆字))

也許

根本沒人參加阿!!!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