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34

優呼~最喜歡產品用光想補貨時,遇上超優折扣了

本人向來不崇尚一定要買到高階保養品

買太貴的,反而用量會不夠有膽~會想省省的用

偏偏保養這檔事~還真是要放膽給他用足量才會有效果

前兩三個月吧~~某天在康是美貪圖買一送一折扣

花了980元買了兩罐25ML這款

NEO-TEC高效水嫩多精華液

Maximum Hydrating Essence

 

【為蝦咪會買這款】

價格夠便宜

醫美品牌~夠安心

、成分夠簡單還集結了我想要的成分>>玻尿酸+多

 

想想我這等年紀~想要的不過就是保濕+抗皺+亮白而已嗎?!!!

最好就是擦一罐就能滿足我

 

【主成分就這四樣】

玻尿酸鈉、三、八、九

 

【以下是產品說明】

含保濕聖品玻尿酸,可有效吸水、深層潤澤

並形成長效鎖水網,讓肌膚呈現水嫩豐盈的彈性

融合先進熱門三胜月太、八胜月太和九胜月太複合配方

肽>>能幫助膠原蛋白作用,積極改善老化

肽>>可減少細紋

肽>>則能改善膚色不均,淨白肌膚。

深入作用,長效保濕、撫平細紋、改善老化,

肌膚不但水嫩,更年輕無痕

 

建議使用方法:

潔淨肌膚後,輕壓23滴於手掌心,

以手指沾取,均勻塗抹於臉頸部,每日早晚各使用一次

可我的用法都是按兩到三下耶!!@@

一個月就用光一瓶25ML的了

 

這罐內容物就是透明無香味的水露狀

很好吸收~搭配N-810也滿好用

一般就是化妝水後使用這罐,後續壓點面霜

或者覺得膚況需要再加強時就混幾滴面油下去

效果很溫和~~不是即刻讓你ㄅㄛ亮那種

用量足再搭配每日手技按摩

就是會讓你臉部狀況維持的很穩定

甘願就用便宜的~不會肖想買貴三三的精華液

兩罐就這樣豪邁的用光光後~~有點傻了 一一b

基於老資女貪便宜的阿桑心態

就硬撐著沒再買保濕精華液

試問買過五折~你會甘願用原價去買嗎?!(((狂搖頭中)))

 

挖哈哈~~~~天公伯阿!!!

你有聽見民女的祈求對吧!!!

知道民女前陣子~連續通霄熬夜做工~~

下山後接著大姨媽來~~整果倫~已經枯委到面有菜菜色+黑輪~~

卻在無意中讓我花現~~這樣優惠的折扣~

看到容量+價格已經很不錯柳~~居然又還有這招 

8/26-9/11 美妝、保健指定商品滿1,800以上現折$200 (不含超商取貨)

立馬亮出信用卡~~手刀給他刷下去~~

民女在此~~跪地叩謝~~天公伯阿!!!

((至於幫我付錢的小明,民女無以回報~只好以身想許~抓緊衣領樣)))

 

好康連結滴這~~

NEO-TEC妮傲絲翠 高效水嫩多月太保濕重量組(120ml+30ml)

 

PS~~隔天收到了

送很大

送很大耶~~沒注意到還有滿額贈的部分

又多送了~一片面膜+一條正貨防曬乳霜+5ML抗皺精華

DSC00155

哈哈~120ML的跟最早用光的25ML相比~~大小差好多阿

要注意送的防曬霜~期限不長~~XD!!

我拿到的期限只到2014.4月

這組真的是爽度很高的優惠組~~~(((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