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_wild_motepan_07-thumb-495x700-82188

說到body wild這品牌,最出名的大概是那樣式多到令人眼花的男性四角內褲

來自日本GUNZE集團旗下的body wild男士內衣

產品符合東方人體型剪裁透氣吸汗柔軟舒適,功能性卓越

富新鮮感的全新外形設計和鮮豔的色彩贏得年輕人的喜愛和支持

老是寫女生用的保養品~這篇算是男性福利

不講四角內褲,今天要講的是男性保暖發熱內衣阿

灰熊厲害的好穿

說真的我不認識這牌

是11月初因為老闆要參加活動

礙於天冷活動服又是短袖

臨時去br4 sogo幫他買了一件白色保暖禦寒內搭

走錯樓層~臨時就買了這件稍貴的保暖內衣

幾天後,老闆指著身上的保暖內衣說這件真的很厲害

男生上班都是穿襯衫

裡面穿這件保暖內衣後真的很有抵擋力

那天後來我又在無印良品在買兩件便宜點的

聽他一說,心想,他指的一定是貴得那件

當時周年慶打八折買還要一千五百多台幣

隔天上日本網站搜尋

果然~~~便宜好多阿

這款日幣標價2500(未稅);台幣專櫃標價是1980元

(ボディーワイルド)BODY WILD SMART WARM

スマートウォーム (Out fit) <中厚ストレッチ起毛>

  • [生産国]: 日本
  • [素材]: アクリル55%, ナイロン40%, ポリウレタン5%
  • 胸囲 M:88~96cm   L:96~104cm     LL:104~112cm
  • 対象: メンズ
  • モデル: BW0709H 

69bw0709h-1

質料非常好!!這款是有點加厚材質不是一般很輕薄的發熱衣

所謂的加厚~也就類似好一點的純棉內衣那樣的厚度

手感非常棉柔舒服~實際穿上身也很舒服

很貼身,彈性也好;分圓領跟v領(白;黑;深藍三色)

像我爸有90幾公斤有非常大的啤酒肚

我給他兩件L號,他居然說剛好

可見得這件彈性真的好  哈哈

我想L跟M主要差別在長度

夠長彈性好才能遮住大肚肚 ^^"

HOTMAGIC

禦寒度超強~~是真的穿了很有感的發熱衣

而且是建議強一點的寒流穿

不然一般20度以上氣溫穿會冒汗的

上網查過差價後

趕緊找"高野代購"下單

不誇張......這款發熱衣我陸續下單了三次

分給爸爸~媽媽~婆婆~全家~

同事跟買~髮型師也跟買~朋友也跟買

總數加起來共請高野幫我買了26件~~@@

請代購包含運費到宅配到家均價一件約700

跟台灣專櫃相比真的便宜很多 哈哈

管他是男性款式~~連我自己都愛穿這款
嬌小女生恐怕無法穿這款男性發熱衣

沒看到有S號~~都M號起跳

想到前兩周上編織課

聽到不認識的大嬸學員說她穿八件在身上還感覺冷 XD!!

在室內還穿上超大的羽絨衣外套

我心想~我要說出我只穿兩件還有點感覺熱嗎?!

IMG_6652

就穿這件發熱內衣外搭一件鋪棉外套這樣

飛的耐寒度不算高~屬怕冷那種

自從入手這件後,禦寒值提升非常多

有過兩~三次不夠冷穿這件走一小段路會冒汗呢

還好這件機能衣吸濕又快乾也強

最後我的感想是~

沒知識也要有常識~沒常識也要看電視

沒看電視就要上網搜尋阿

只要選對衣服~何必把自己穿成那般臃腫

輕鬆穿也能保暖又禦寒呢~~^.^

 

官網連結滴這((請自行想辦法買))

暖かい肌着 起毛 保温下着 グンゼ BODY WILD /BW0709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