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26)

其實都買好幾個月了~這是種預備的概念~先備著安心

用光些保養品卻懶得寫彩妝保養文

只好寫寫配件文紀錄一下

一直覺得手邊少了白色系的鞋跟太陽眼鏡

但也沒用心找

感覺緣分到了  它自然會出現

這雙涼鞋就是

但久到忘記我幾月買的了?!又好像是去年就買了 @@

只記得又是趁有兩雙八折時買的

FullSizeRender (27)

實際穿起來系安呢

這牌感覺還滿常有八折

台美價差頗大

喜歡的朋友可以密切注意一下官網

一有八折可以請代購下單寄回來都划算

FullSizeRender (25)

這雙本尊超級閃

閃到我都有點不好意思穿

去年這雙台灣定價要一萬兩千多的樣子

美金定價是220美金

八折入手 超划算阿

另外,為了填滿坑  我又訂了幾支太陽眼鏡

第一次買TOD'S的太陽眼鏡 矇到寶了

FullSizeRender (22)

網站上看實在是看不出是蝦咪材質

隱約感覺是米色系這樣

賭一把下單買了

當然,我一次不會只買一支

在能力範圍內一次買好幾支這樣

合用就自用 不適合就PO網尋求有緣人

有拍照再來招認我買的款式

IMG_8256

這支戴起來真的不錯看

有鼻墊不用擔心會壓臉也不太挑臉型

主席也喜歡 一直盧我賣她

網站上最後一支被我買走了

因為我自己沒有淺色系墨鏡

狠心~不管她的盧小小留言  

來個已讀不回   SORRY拉

IMG_8257

這全皮眼鏡盒雖然很有質感  口訴  超難用  

開關都很麻煩~~非常難開也非常難關~~~XD!!!

標準的中看不中用

鏡框 跟鏡腳 雖然也是全皮邊

淺色皮感覺容易弄髒阿

真的是有一好沒二好

無所謂

眼鏡盒我很多個

平常也都放眼鏡收納箱裡

開心的是終於填滿眼鏡箱

除非我出清幾支太陽眼鏡

不然今年墨鏡扣達真的滿了

閃亮拖有三雙也足夠嚕

墨鏡都沒扣達也有點荒阿~~~((咬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