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HOPE櫃上的日本美容沙龍品牌UKA,默默低我也回購過好多次了阿

真心有愛~~連姊妹聖誕禮物交換趴我都選這當抽獎品

UKA的產品很簡單,品項並不太複雜
洗髮精簡單講就是分類成Wake Up跟Nighty nighe系列

甦醒Wake up系列,適合中~油性髮質

能讓頭髮變得較為豐盈有彈性

晚安nighty night系列,適合髮質粗硬或是容易毛躁的人使用

依照我的髮性,我用Wake up系列比較適合

晚安N系列,我用太過保濕,頭髮會塌掉 XD!!!

而且,我頭髮算健康有光澤並不太需要後續再用到同系列潤髮品

UKA的養護系列數胺基酸洗淨成分

產品大多是天然萃取

不含矽靈 也沒有合成色素跟Paraben防腐劑

洗髮精的泡沫也很細緻

很好沖洗 起泡快又多(還是我用量太多?!)

洗髮精的天然成分據稱高達九成以上

我喜歡用的W甦醒系列的味道也是我好愛的調調

天然療育的草香味~融合迷迭 薰衣草在搭上橙。檸檬的清香

洗完吹乾後的頭真是桑~~桑~~桑

一整個粉蘇服阿

N晚安系列則又是另一種較溫柔婉約的味道

光在洗頭的過程中

聞到這麼沉穩溫柔的味道就是種療癒

麻吉說THREE的洗髮精味道很療癒

可用過UKA後,個人覺得UKA的香氣更勝THREE阿

所以之前,才會出清掉一組僅用過少量的THREE

就是因為用了UKA 我回不去了.......orz

頭髮要健康真要長期選用好的清潔產品

UKA的價位也還算親切

一罐容量有到300ML

一千多一咪咪的價位

對小資女們來說應該是還可以接受的價位

頭皮清潔照顧好

整天都神清氣爽又能養成健康飄逸的秀髮

算是項好投資嚕...

10/10櫃姐算是親切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10/10 HOPE詢問索取看看試用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