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屁買了這好玩的玩意,唉呦!使用時真的驚嚇度很高...哈哈

實際上使用後,它確實很適合眉毛稀疏又不敢嘗試繡眉的朋友

只是前提是,你要是畫眉高手

像我一樣老是有一邊眉毛要靠運氣畫好的

買來玩就真的要有點心理準備

好在,這產品不會一次定生死

不然,真的好糗喔!!!!!!!!!

這款染眉膠在門市很常缺貨

後來是在Y拍上買到的最深色的3號

門市賣480,我在拍拍上不到300買到

有分三個色號

看圖就知道......真是非常濃稠的膠

因為我的眉毛不算稀疏

只是短了少了尾巴 哈哈

十幾年前繡眉的尾巴早淡了

既然好幾位朋友都說

染這一次可以抵擋好幾天

我也手癢進行了我的染眉初體驗

修好眉毛,心裡很忐忑的開始了

邊畫還邊祈求今天的手氣會順一點

能順利畫好兩條對稱的眉型

可惜~~天公杯阿沒如我願

很久沒寫文,放張搞笑照夠意思了吧

只想在眉尾補色

我只有塗半眉

塗完趕快問姊妹們到底要停多久

有一說法是最好停隔夜

基本上要停兩小時

要染這要挑有把握不出門的狀況才使用喔

像我染好眉就嚇到溫ㄤ跟小孩

染好眉我就窩在床上看小說

忙到很晚回家的老公看到嚇到

問我眉毛怎麼了

為何要畫成這樣

是花生了啥事要搞成蠟筆小新

初次我是真的聽姊妹放隔夜才撕掉

很好撕除~不會有拔毛的痛感

記得,我是早上五點多起來尿尿時

好奇撕掉它的

迷糊中看了一眼染好的眉型

有點驚醒想~~糗了.......我染壞了拉

等到八點多洗臉時

還好有洗掉部分的染色才鬆口氣

它不會一次染出完整的眉型

除非你的厚度塗得很平均

才會比較能染出完整點的眉型

初次洗臉還是會洗掉部分染好的眉型

不過有染有差,還是有個底在

第一次染的右眉就有順利染出延展的眉尾

後續正是上妝就比較快可以畫好眉毛

是還滿好玩但又滿考驗畫眉技術的產品 

隔幾天,我又補染了一次

再次加強眉型

這次,天公杯阿還是沒幫我

還是沒畫出滿意的眉型.....很X

好羨慕眉毛生的好的朋友喔

都沒有畫眉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