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3月跟著潔面團一起買的超好用面膜~偷笑當初買兩罐
真的好好用~~比白色款還要喜歡

從國外入手的,我不知道台灣目前是否換代理商了

只知道年初這品牌已經賣給雅斯蘭黛集團

拖久沒動筆寫文也不知道具體該說啥

用完一罐再用第二罐才寫文也有點....

無所謂,我寫文一向很自我 沒壓力也稿費拿

不用太認真 自在~看心情寫爽的就好

小資時代,錢難賺少寫點文 少放放火也是功德一件

只是這個認證過程也太久了吧(歪嘴笑)

這陣子發現,還是有很多人誤闖這長草的部落格

加緊從草稿區選篇有點內文稿的發發

這款綠罐的發光面膜主打強大的清潔功效

宣傳文宣說是可清除掉一周的彩妝殘留

內含多種精油、細純高嶺土以生物綠礦泥等成分

可清潔、精華並滋養肌膚,

使其煥發光彩。質地相對前代產品們較為稀薄,

採用「mud to oil」新技術

讓面膜定留在臉部5~10分鐘後,

用少量水在面部按摩打轉,泥狀物會化成油狀,

可達到一定的去角質的功效。不會有刺痛感,較為清爽

這張網路上找到的質地比較圖可看出幾款面膜不同的質地

(這張圖少了橘色美白款面膜)

這款綠罐面膜一開始用只感覺氣味宜人很討喜的柑橘味

只因為那陣子臉頰邊邊有惱人的內包白粉刺

頑固又礙眼的很

直到努力敷了這款面膜後

有天突然感覺內包白粉刺有鬆動想離家出走的現象

之前怎樣也請不走 

內包型的果真還是需要酸類........

乳化後沖洗也不至於有緊繃感

乾淨...真的很乾淨...一整舒爽感

好像遇到一堆鳥事...突然間..妖魔退散的爽感

關於這家產品...一整個是集星概念了吧

但是藍色保濕款...我還是沒有想集星的慾望與動力

紫色罐銀色可撕面膜......更是沒想買

尤其現在醫美技術越來越好

周年慶花大錢買保養...慢慢培養感情..

還不如去打一次音波拉皮來的快(但我還沒打喔)

希望,我能勤奮點

看下周能不能再生出點心得文或其他的文章來

但也請不要太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