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8755_調整大小.JPG 

號稱全台北最美味的咖啡~竟然讓我一夜未眠~~XD!!!


日光冰咖啡 ---- Since 1991
寒舍西餐廳(日光寒舍前身,於2003年11月改裝並更名日光寒舍)
遵循傳統自製的 –- 純手工滴漏式沖泡冰咖啡,

深獲品味客人的好評,
漸因熟客之要求開始外賣,

讓深愛此品之士在家亦能享受到猶如店內現沖一般 
濃郁香醇的冰咖啡。
但總因受限於場地與人力之不足,

而讓客戶苦等多時,籌備咖啡生產中心
的想法於焉誕生。
2000年生產中心成立,開始量產,

同時命名為”Nikkoffee”,此一複合新字,
乃取其朝氣蓬勃、笑容可掬之意,

期望提供給所有客戶更多樣更滿意的服務。

19年前的一個夢想,落在忠孝東路4段146巷裡 
95年的9月,另一個夢落在微風廣場旁,市民大道4段37巷裡
一樣的夢、一樣的堅持,堅持每一杯認真的好咖啡,
當你走過日光,一定要喝一杯 ---- 全台北最美味的”日光冰咖啡”

週二跟大谷上完瑜珈在忠孝店用完餐

買了日光咖啡回家

其實當天我也有喝日光咖啡

那天摸到一點多睡覺

但平常我也常摸到這麼晚睡到也不覺得有差

 

週三上了哈達基礎

可真是累死我這肌無力的

週三晚上11點就躺平了

週四還是很累~~六點半弄少爺們出門後

摸到九點又躺平睡回籠覺

10點半溫ㄤ從芝加哥打電話回來

剛好叫我起床~~講完電話去獸醫院看LUCKY

東摸西摸到一點多感覺還是好累又攤平躺回去~~

下午三點多又起床~~想說要撐著點

五點多想到去冰箱拿了小罐的日光咖啡給他喝下去

很好~~沒想到這是慘案的開始....

 

喝下去後~~我變米國人阿!!

喝的時候只感覺很香醇

那裡知道明明10點多就關掉電腦去房間折衣服

攤在床上看電視~~毫無睡意的亂轉的電視

終於將重播了好幾次的韓片--『中天』給看完

不錯看耶~~~

看完『中天』一點多的樣子~~還是沒睡意

躺著亂轉~~太無聊了~~呼喚愛貓上床陪睡

來是來了~~可拉其好臭喔~~20070602104925.gif 

都是獸醫院的消毒藥水味道~~XD!!!

三點關掉電視強迫自己睡覺~~躺著就是沒睡著耶~~

四點半只好起床摸~~想說四點半睡著~~

六點半起床會很痛苦....乾脆不睡了.....

可能我白天有睡覺+日光咖啡的效果

一夜沒睡阿~~~~昏!!!

忘記上次一夜沒睡是幾年前了~~

好像是十幾年的事情耶!!

真是好厲害的日光咖啡阿

喝了讓你的夜晚變白天cc

還是純粹個人體質問題

之前上班一天一罐西雅圖黑咖啡也都沒事說

 

糗大了~~~因為那天是買大送小的組合阿!!

IMGP8759_調整大小.JPG 

將將將將~~大罐要是喝下去不知道會怎樣 

五月四日抄經就靠你了~~哈哈

要是實驗有效~~七日抄經再拎一罐下去!!

真是好厲害的日光咖啡阿~怕了吧!!~1624514973.jpg 

 

強迫自己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