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其上床_29_調整大小.JPG 

每每我換洗床組時拉其一定會上床來睡覺

這傢伙自由的很~不是天天都願意陪睡的

可能今天想到要伴著明月睡陽台

隔天又跑去找小哥哥們睡覺

總之就是老大他愛睡哪就去睡哪

拉其上床_31_調整大小.JPG

上週發現我剛換灰色床組很快的就摸上床

拉其上床_32_調整大小.JPG

一下子就擺好標準姿勢~我家小孩都叫這母雞蹲

拉其上床_16_調整大小.JPG 

窩著窩著換了姿勢準備入定

拉其上床_15_調整大小.JPG 

ㄜ~~這姿勢肥肚一覽無遺...

拉其上床_10_調整大小.JPG 

聽到我講他肥肚..臉有點臭

拉其上床_05_調整大小.JPG 

接著真開始瞇眼了

拉其上床_11_調整大小.JPG 

牠可能真的很想睡覺..不鳥我快門的聲音

拉其上床_01_調整大小.JPG 

決定惡整他..故意弄出他有興趣的聲音

果真快睡瞇上的眼睛頓時雪亮起來

拉其上床_02_調整大小.JPG 

大嬸飛你到底在搞啥花樣????

拉其上床_04_調整大小.JPG 

眼睛多有神的一直想找出聲音來源...

拉其上床_09_調整大小.JPG

發現是我在惡搞想拍照後...又不鳥我繼續瞇眼嚕

拉其上床_23_調整大小.JPG  

乾脆就趴下來睡..

拉其上床_26_調整大小.JPG 

三不五時還是會被我吵到抬頭望一下

拉其上床_19_調整大小.JPG 

最後真的不鳥我......真正睡著了...

但你這貓腳也擺的太娘砲了一點..

難怪人家老以為你是母貓....XD!!

拉其上床_34_調整大小.JPG 

因為所以..必須又換一組床組

拉其又出現在床上拉..

拉其上床_38_調整大小.JPG 

而且已經興奮到一邊踩踩一邊發出咕嚕咕嚕叫的聲響

拉其上床_35_調整大小.JPG 

隱約可以看到踩踩時貓掌會整個張開

拉其上床_37_調整大小.JPG 

動太快沒對到焦~但可以看出這貓掌是完全張開的  哈哈

拉其上床_36_調整大小.JPG 

最後早上起床時發現拉其就睡在我腳邊

因為昨晚我睡的很熟沒發現牠摸進房睡覺

是聽STEVE說拉其半夜咬著貓棒進來玩耍

玩著玩著就睡在我腳邊

差點在剛醒時伸懶腰一腳就把牠給踢下床.....

今天因為生理期不舒服又睡回籠覺

中午起床也發現牠又睡在我身邊

而且在我自己弄午餐吃時

居然對我狂叫~~想索取陪睡獎賞...

被我以拒絕為了你身材著想回絕牠的罐罐獎賞...

我想他今晚應該不會上我的床了.....^^"

 

PS..後記!LUCKY隔天還是摸上床睡覺

並沒有因為我拒絕付陪睡獎賞而唾棄我...

真是有大量的貓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