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書法2010_調整大小.JPG 

第二次的書法聚會,除了墨香還多了份濃郁的柚香....

很不要臉的居然是照片中我的字比例佔的比柚子大耶...

經過第一次書法趴後...加加..SNOW跟我三人對書法學習信心大增

書法2008_調整大小.JPG

瞧我這兩位同學認真寫字的樣子...好迷人喔!

至於我在幹嘛...拍照&吃柚子嚕.跟繼續在跟某姓氏那個字奮鬥中....

書法2013_調整大小.jpg 

愛玲同學實在太賢慧了...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吃到人家用心剝的這麼美的柚子

特選的老叢柚子果真超級好吃....實在給他揪感心...

當晚我有試剝Steve買的老叢柚子..可惜技不如人..下場就是胡亂吃了...orz

書法2011_調整大小.JPG 

SNOW同學真有認真喔!還跟我們分享他的學習心得

要先認字帖將字帖看熟~不熟的字先順幾遍再寫

果真這週看他的字~線條靈活很多喔!也比較敢下筆沒那麼秀氣了

 

加加當天是很期待第二堂書法課的到來

記得第二堂課我又摸到過九點才出門

只好落小黃~快到目的地時司機才問說是要到那邊上班嗎

很心虛的說不是耶?!是上課!書法課

沒想到司機會是以提高聲調的聲音回我...書法!!

歪著頭繼續說...想不起我有多久沒聽到『書法』這兩個字了耶...

害我很不好意思的偷笑(但心裡有些得意拉...)))

但對於第一次交作業心裡是有些許緊張的

只有那大神經的暄還傻傻的就將作業放在最上層

我還想說就插放在中間想說這樣可以晚些批改

那裡知道根本是白做工..........XD!!

徐老師根本一開始就挑我們四枚新生的批改麻...

書法2007_調整大小.JPG 

猜想加加的首書得意大作可能還貼在家裡的牆上

才會忘記上課時要帶來批改..呵呵

我們就建議他當場再寫一張給老師改

拍這張是為了要看老師拿筆的姿勢

書法2006_調整大小.JPG  

SNOW同學超認真,居然在課堂上就寫好一遍了...

(老師我很聽話喔!用了老師建議的『禁』..ccc)

那我在幹嘛?!我好像都在練筆順

因為第三個字就是我家功德主的姓氏

當下本人懷抱著感恩的心~一心想把那個字的結構平衡點給抓好

當然拉~一邊練一邊念!這個字還真不好寫!幹嘛姓這個字

果然本性還是刁婦惡妻一枚.......

跟忙著跟坐我旁邊每節課都在歲歲念的盧盧暄抬槓...

只有我這佛心來的適合坐盧盧暄旁邊

例如...

暄問~這節課又是寫章草喔!

我回~不然勒!你第一堂還說你喜歡這字體的阿....@@

暄問~為何小時候學的書法筆畫是有角度的這怎麼沒有..

我回~小姐!那是楷書這是章草 完全不同阿..

就像你學英語當然不可能用法語文法來套用是吧...XD!!

暄說~老師建議我要多練習劃圈...

我回~很好阿~..你這節課都練劃圈好了 ...

暄問~我可不可以就用有格子的宣紙練習...

我回~當然不可以!因為你不是空姐阿嬷有特權..

其他問題.....((略))))

因為暄下週請假..在隔週應該就會忘記我在BLOG說他壞話..cc

書法2015_調整大小.JPG  

SNOW的首書批改成果....不錯ㄋㄟ!!有很多圈圈..(拍拍手)

這位同學是真的很認真練字喔!

第一回書法趴後我又再瞎忙~可他當晚可以又開始練字

接著幾天我都會在噗浪上瞧見他發~練字的噗...

這....這....這些練字噗真正有刺激到口圭....1624514975.jpg 

隔天下午也開始擺案 點香 奏樂開始練帖子

可能是我後來放到鼓樂...後面真的寫到很狂放..20070602104936.gif 

書法2019_調整大小.JPG  

我是第三個被叫到的...老師一攤開看了一下說

恩...很好...很敢用筆...

現在看自己的字.恩..感覺太鋒利.少了溫潤感..真的太放了..

不蘇湖.....要學著收斂收斂筆鋒的利度..7f5341cc.gif 

書法2017_調整大小.JPG 

我很喜歡加加的字...看了很舒服..字如其人是那麼溫潤婉約

後來柚子吃完...練字完了..也拍完了..東西都收進包包裡

一回神卻發現老師的示範帖子忘記收拉..還掛在櫃子前

每次老師都會先示範寫當次的練習帖子

課後會照順序讓同學給領回家

這次不知道哪位同學忘記拿..教室只剩我們

依照順序我是四人中最先就幸運的先拿到老師的範帖th_e1b33011.gif 

可是..可是...依照上一篇愛玲的例子

比我們寫的好的字都不能出現在BLOG裡....

所以...

先警告一下愛玲同學..

請先將口中的咖啡趕快吞下再看接下來的照片

含咖啡在口中看老師範帖照片~後果自負...

書法2020_調整大小.JPG 

徐老師您大人有大量...

下堂我的作業上應該不會也有禁字樣或X字樣對吧!

PS...您看..真的..真的沒有全部禁到喔...還是可以看到幾個字...th_1.gif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now
  • 哇~哈哈哈~讚!!!!!!!!

    另外我買到大創毛筆no15 有五支 no16 有八支 no56有八支
    但是其中因為no56是羊毛筆 很軟我寫不來 所以想先問一下有人要嘛?要的請喊聲!!
    沒有的話 我想把no56拿去換別的東西嚕(因為要七天內換.所以要這隻的請先跟我說) 另外兩隻都很好寫 沒人要我就自己留著
    ps.不知道大創的墨汁好不好用 哈哈......其實很想買....但是又怕是地雷@@"
  • 15&16我要各3支...謝謝!!

    飛飛 於 2010/09/18 15:00 回覆

  • Irene
  • 飛:你忘了幫徐老的臉掛上18禁!嘻
  • 那是因為
    徐老師是普遍級要招學生的
    哪裡需要『禁』字是吧?!

    飛飛 於 2010/09/19 07:26 回覆

  • 師
  • 很認真地練習喔~~大家要加油!!(老師的臉忘了打"禁"了)....
    下次希望還能看到大家開心練字的歡樂紀錄.....師
  • 老蘇~這一定還會有續集的!^+++^
    聘書那張我一定會放『禁』..哈哈

    飛飛 於 2010/09/24 17:35 回覆

  • 訪客
  • 這是甚麼字體?很像日文的字形
  • 這是『章草』

    飛飛 於 2010/12/03 00: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