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法前縮.jpg 

一月中剪到現在已經又長到很混亂了阿...終於又到了該進場維修的時刻

目前換到的這位設計師忙得勒

每次剪完都要趕緊約下一次的時間

一月中剪馬上約最快也是要兩個月後才排的到

終於也熬到預約時間拉.... 

沒辦法之前在肯邦剪雖說600價位很可親了

但那位設計師就前面剪的好

後面老是剪不出我想要的俐落感

共剪過4-5次還是抓不到感覺

每次都感覺後面的線條有點土土卡卡的

終於連大谷家的阿蒂也看出來了

建議我跳巢跟著他們家大谷小姐一起給同一位設計師剪剪看

果真一月中那一次試過後

後面髮線的角度跟線條都修的完美多了

只是說因為之前剪的太短

目前我的髮型還是處於維修狀態

就是說還在等一些部位留長才能作更多的變化

IMG_0686.jpg 

就是這家拉.....小S也是給Sydni剪的

ZOOM外牆上就是大S幫他們拍的宣傳照 

IMG_0689.jpg

店裡還有大小S一起拍的廣告宣傳照

我真的很不會偷拍

凡是偷拍一定矇

雖說拍之前有問過可以拍照嗎

就是很緊張的拍不好

IMG_0688.jpg 

提早一點點到~Sydni還沒忙完上一個客戶

後面那位幫人剪髮的設計師

就是很難很難約的Sydni阿

話說這家的設計師好像都滿難約 

拖大谷的福~硬是凹到把我排進來一起修剪

DSC01371.jpg 

第一次剛剪完後在家拍的樣子

剪法前.jpg 

一月中到現在已經長到蓋頭蓋臉拉

不過線條經過兩個月的生長

已經順很多了

尤其是後腦的線條真是可以看出Sydni的剪髮功力真的讚阿

我跟大谷都是短髮 費用都是洗加剪2000元  

其他長度我就不清楚了 

剪髮後.jpg 

這次剪完SEDO好的模樣嚕

哇~比我想像中更有型

這次主要還是要將右前髮流給留長

所以主要是修剪比較左耳際的部分

我也沒多說啥意見

一切交給Sydni去決定看怎樣適合我

100%紅.jpg 

回家後請老公幫我拍的樣子

我的髮性又是剛剛好不太軟又不會太粗硬

只要線條剪的好
其實不太需要造型品

洗完頭吹出空氣膨鬆感就很有型

噴上一點造型就更可以維持更久的時間

礙於我是機車頭皮

除非是進城裡跟朋友見面

一般都是盡量少噴東西在頭髮上的

維持個亮麗有型的髮型

就算不怎麼上妝

整個人看起來總是會有精神點

這次要撐到五月中嚕...

有跟Sydni說平常我有抄經習慣

這次的瀏海怕是過不久就會影響到我抄經的視線阿

Sydni第一反應是

還真看不出來我是有抄經習慣的人阿 哈哈

我想一般人看到我的感覺也絕想不到我有這習慣

無所謂反正這種事也不是要做給人看的

自己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最重要

我才不在乎別人的想法

結論就是想要凹到早點進場維修都橋不出時間阿

說是Sydni四月外景造型日很多

加上舊有客戶讓我們倆想提早都插不進去阿

而且是滿到連想插個時段修剪瀏海都沒時段的滿

最後決定乖乖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