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  

不知道為何我家的小惡人K弟從幼稚園時就對我的阿花(人形模特兒)很感冒

非常怕見到阿花~都說看到阿花會作惡夢

幾使他現在都已經五年級了

依然還是說不喜歡看到阿花還是會怕怕的

很長一段時間~阿花因為這樣都久住衣櫃深處

每當我在更衣間要翻找東西時

他都很怕我衣櫃門一推開就會看到阿花

週一臨時想要編幾條已經答應姊妹們的長鍊

請出阿花來幫助我定位抓取長鍊的長度

我就不用一直在自己身上比畫

原先計畫就是在K弟放學前完工收好阿花

沒想到下午四點多

臨時接到電信門市小姐通知我可以去換手機

因為之前缺貨很久一直沒法將會當機的阿鳳作換機處理

一有貨當然事先處理

也因為太臨時了 阿花就來不及收回家拉~~~


果不其然!K弟看到阿花還是非常有意見

((問題太多~只好節錄精華的瞎掰對話))

K弟:你為何又再用她?!

飛飛:因為我需要他幫忙我量長度

K弟:歐~阿花真辛苦!也好可憐!

飛飛:她哪裡可憐?!

K弟:阿花幫你工作卻還要被你拿針插...還一次插兩針

飛飛:就是因為工作辛苦~她脖子酸了。我在幫她針灸....((瞎掰))

K弟:.......................

(((還是一臉我虐待阿花樣的表情,默默飄開.....)))


後來人夫說,上次K弟扭傷腳踝

被人夫帶去給人橋時就被針灸過三針

所以對針灸有點恐怖印象....哈哈


結局是~經過兩天眼花花的工時

完成了幾條長鍊

DSC08900_調整大小  

大谷也想要的阿元訂製款

DSC08890_調整大小    

DSC08894_調整大小  

蠶絲珍珠長鍊 

DSC08899_調整大小  

實際戴起來效果非常好 非常閃亮

還可以變成雙圈短鍊

DSC08908_調整大小

試作長度短些的蠶絲珍珠項鍊~

手圍小點的也可以將他繞成手鍊戴

DSC08893_調整大小

試作的咖啡珍珠的蠶絲項鍊~僅此一條

DSC08904_調整大小    

水晶珍珠+歐洲珠+日本琉璃珠+天鵝水晶

等交貨後有多的會再PO出來徵求有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