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201  

怪怪難得我有這樣不適應的產品~而且屢是不爽~應該是真不對盤了吧

露得清深層系列的卸妝乳我很愛用也很合用

前兩個月又手癢補買了幾罐卸妝乳時看到這新品

好奇心下也拎一罐試試

官方簡單的說明如下


露得清深層卸妝系列採溫和不刺激配方,經皮膚專家嚴格把關,

低刺激不含皂、酒精和香精,獲得皮膚科醫師一致肯定。

無論油性、乾性、敏感性肌膚亦可使用的有效卸妝產品

卸妝後瞬間消費者可感受溫和無負擔的潔淨感受,

為下一次完美妝感做好淨透基礎。


但是呢?!實際狀況很令人傷心阿!

唯一的安慰是還好他沒有很貴,但每次用起來心裡還是很按就是了

我也不是啥敏感問題肌?!

唯獨就是用到這一罐時很有反應

平時妝感就不重 某天就開了這罐用

用起水狀產品我是不會手軟的

拿了張化妝棉壓了三下往臉上擦拭

阿不是說~低刺激嗎?!

要屬嚕~怎麼臉擦完一遍不到三分鐘臉傳來刺痛感

痛屬我了~趕緊拿活泉水狂噴

真的第一次用就給我震撼教育

阿瓜飛還以為是自己嚕太用力喔!

當然,真有嚇到拉~~隔了一陣子又用一次

還是擦完後沒多久又開始刺痛~~~又要趕快噴活泉水

那ㄟ安呢~第二次了耶!! @@

開玩笑! 本人要不是非常有實驗精神就是非常健忘

就這樣每隔一陣子就試他一次

然後每次都慘敗的邊罵邊急找活泉水來救命..

再度推薦活泉水是必備的舒緩好物

卸妝  

一罐200ML我已經好有耐心的跟你試用了快100ML還是不合

真正要看破~不要老是讓我邊用邊飆&︿%!$$!吧!

會栽在這樣產品上真的妙

也不知道這罐到底是哪裡跟我不對盤

我看人家分享都用好好的

哪裡有像我反應這樣激烈的怪喀 XD!!!

還是說這罐真的卸妝力太強了我皮膚受不鳥阿!

手邊也有另一款很夯的貝德瑪

我起來就很OK~完全沒有不適感

這一罐真的是讓我感覺被雷霹到~而且非常慘烈阿!!!smil487ec93d72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