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10  

好熱的天~坳不過其他三人!!再度被綁架一起去八仙樂園玩啦

去八仙玩,好像已經是我家每年夏邊必遊的場地!苦了很怕曬黑的媽阿~~

既然是要去玩水~我也豁出去了!!就曬吧~~大家開心就好

出門前就將泳裝穿在長洋裝裡

想到八仙應該有很多辣妹~我拚了!!只是不小心喬成超爆乳裝~ 

八仙2

下午四點到達~戶外氣溫還是非常高~~非常曬!!

八仙6

精壯的救生員們~~實際在玩的時候,我根本認不出誰是誰?!

自然也就沒有參加票選

八仙5

八仙裡果然有很多青春ㄟ肉體!!

八仙4

我一直躲在休息區到快六點才敢出去曬太陽找小孩

雙K兄弟早在一進場,找到休息區衣服一脫,泳鏡一抓就鳥獸散了

兩兄弟已經在海浪區玩的不亦樂乎

見我露臉了~~就開始招我去玩滑水道

八仙3

坳不過兒子們的盛情邀約~~~下水玩啦!!

資深姐姐絕不想輸給青春ㄟ肉體~

CK這件泳裝正面是大U領+挖腰設計~夠露的了

背面露更多~~哈哈

真的要下水時,眼鏡&項鍊都要拿掉的

這次真的跟小人們玩瘋了

爬滑水道樓梯爬到腿軟,因為非假日去人潮少很多

人潮多的時候,儘管滑水道都很高,樓梯很多

至少不用一口氣爬這麼多階

人少的情況下,常一口氣要爬4-5層樓高以上阿 

腿軟外~還要外加滑水道時驚險的坡度~~令人尖叫不已

不過,自己也貪玩!!愛玩就是了

忘記自己年齡是很危險的事情

跟著小人們去玩好玩的魔毯滑水道

抓著浮板趴在上面~正面從高處滑下來

最後在漂浮在水面上滑行~~很過癮

這我總共衝了6-7趟

因為雙手緊抓著浮板衝

等我感覺手抖時才驚覺慘了~~~隔天應該會殘廢

就跟小人說~~我扣達用盡了!!你們自己玩吧!!

八仙  

有陪著玩~弟弟很開心的跟我合照

我這時已經快要累掛了阿~~笑得很僵~~XD!!

晚上九點多回到家時,雙手已經很抖了

隔天起床更是無力~~趕緊連絡進廠維修維修

八仙11

逐漸老舊的零件真不堪這樣重力操磨~尤其是上手臂更是碰不得

稍稍一用力壓到~~真是很想飆淚&問候人

不過,能陪著小孩一起玩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小朋友也很愛有父母一起陪著瘋~~陪著玩

日子很快的~~不把握他們可以跟著你玩的日子

之後他們長大也沒空跟妳玩了吧?!

至於,痠軟的手臂~~我只能自我安慰的想

好像有瘦了那麼一點點~~線條緊緻些了~~~

愛露的結果是全身也都曬黑了...

但沒預期的黑就是了...好哩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