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lr-7ax9ywXVT8IoTkvUOOOBEo

因為朋友間的玩笑話,讓我也想體驗看看,到底在跑步機上會不會像某部落客邊跑邊想哭呢?!!答案是~~不會ㄟ!!!!很開心啊!!!~

夏天快到了,又陷入鏟肉輪迴中><

iulr-1GUQiwmDufd9rspTXbUuYm

不像友人們都只講沒執行力~待我輕裝上陣體驗體驗

以前,自認體重太重(現在還是很重拉),怕跑起來膝蓋負擔太大

大多是採用快走的方式

沒想到,體驗真的在跑步機上跑步這一天

飛居然可以在上面跑上10分鐘還不太喘

正當開心想繼續拚下去時

手不小心按到緊急停止鈕

機器整個停下來~有點糗

th

只好趕快在機器上裝模作樣~做起伸展

跑步完也最好要確實做做伸展操

讓剛剛運動造成緊張的肌肉群舒緩舒緩

這樣可以避免一些運動不適感

第一天跑步初體驗

飛還跟小明講

我是不是有喀到藥阿

居然可以在跑步機上跑步耶!!!@@

iulr-39y9IH5D7D4S6vQtdiDvfa

有別於第一天的輕便裝扮~第二天拋開羞恥心穿的清涼阿

一整個壯的很像摔角選手..QQ

iulr-2ZOS5pvxzQWWWBdbEG7HMY

要跑步還是需要點專業點運動衣來保護胸部

我不想跑步造成長輩走位阿!!!!^^"

iulr-VQ8dgQ49FNDFx6lkmzMrc

頭髮居然也長到可以綁了耶!!好久沒綁頭髮了

一個小時運動下來都變成瘋婆子

也該擇日進廠整修一下

iulr-x74XNatARNAHa2JjIF9hi

阿佩也很驚訝的笑我說~他也相信我真的是有嗑藥了

不然怎麼可能一周跑了三天

問我確定晚上睡前吃的是退黑激素而不是吃到類固醇嗎?!

我是不是該懷疑枕邊人有對我下藥嗎?!~~哈哈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怎麼會突然這樣勇猛可以跑

1335519869-4209194991

繼續跑下去會不會變成這樣

最好是我有那個耐力可以跑到變成這樣

馬甲線_調整大小

雖然要變成上圖像鄭多燕那樣,實在是困難重重

不可思議的是,鄭多燕有的馬甲線~~倫家我嘛有那麼一點點拉!!

怎麼樣,有馬甲線的胖子很少見吧!!!(((得意~灑花)))

(((眾人:這是肥油線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