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4

拜某位邪惡友人介紹他的最愛早餐之賜+某人猜拳輸了~心有不甘而成就此次初體驗

早餐真的很重要

飛家的小人們,打從幼稚園開始

就一直是讓小人們在家吃完早餐才放人出門

一直到現在哥哥都國中二年級了

我很驕傲的說

讓小人們獨自在外面用早餐的次數~不超過3次

一律讓他們在家吃過早餐才出門

每天他們睡前,會先詢問他們隔天想吃怎樣的早餐

大多是就近的早餐店先電話預訂

隔天我先起床去拿預定早餐

 

剛好,昨晚在詢問他們時

KEVIN提議要吃麥當勞早餐

可平常都是6點15分起床

要走去離家約5分鐘路程的麥當勞

不就要更早起床

就說那三個人來猜拳~一把定輸贏

可惡的哥哥每次都是先贏

剩下我跟弟弟PK

555555~~經過幾次交戰~~我輸了!!!

願賭服輸~~趁他們睡了~我就趕緊上網查歡樂送資訊

立馬打服務電話40-666-888詢問可以預訂送餐嗎?

哈哈~~沒想到我家附近的門市是24小時營運的

除了顛峰時段午餐跟晚餐時間不提供送餐

早餐是可以預訂送餐的

又剛好遇上外送服務費半價~~決定作弊請外送

建議最好是用市內電話訂餐

訂餐確認需要一點時間

用手機撥打通話費用會不划算

麥

原先預定6點半送到的早餐~~6點15分就送到了

6點就已經先接到門市確認電話

因為,我有額外加價加蛋加起司

語音客服專員聽口音應該是大陸人士

聽不太懂!我要加價,額外加蛋跟加起司片

還說~哈姆吉士堡是沒蛋的阿!!!!!!!

所以我說了~~我要加價加蛋在裏頭阿~~~~@@

門市才會一大早又打來確認

但是客服人員口吻,重頭到尾都是很客氣的

麥2

我也點了~阿元的最愛早餐試試~~滿福香雞堡加蛋加起司片

ㄟ~~下次我會只加蛋就好~多了起司~~口感有點偏酸

吃起來就不是那麼對我味口

麥3

很感謝,一早就幫忙送餐來的外送弟弟~~滿帥的!!

可憐難為外送弟弟~~一大早要看到胎胎的浮腫鬼樣~~XD!!

除了臉很嚇人外~~髮型也很嚇人~~亂的要命阿~~哈哈

可我好愛吃麥當當早餐喔

向來只有周末才會去吃~但又常睡過供應時間

並竟常吃速食並不太健康

沒想到~現在麥當勞早餐也多了好多選項

就這樣~我的歡樂早餐送初體驗成功!!!(((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