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

2點37分沒想到100000這數字出現這樣尷尬的時段,更沒想到真有人參加抓圖耶!!!感動拭淚

999888

我自己看小說撐到一點多,抓到這數字就昏迷了

真沒想到早上收信真有人抓到圖(((瞳孔放大狀)))

也還好有兩位朋友抓到圖回傳給我

不然~真糗死了

已經有回信給你們嚕

這一百萬瀏覽率

可能有20萬次是我家小明。有20萬次是我自己.....哈哈

再來可能就是誤入搜尋到這~大概有50萬次

真正常來我家的大概不多  

 

第二重寫感言送的部分

因為,留言人數不多

只要是在百萬瀏覽率前

有真正寫下你對這小園地的感言

我都會送飛飛手作飾品給你們

要對求字的朋友說抱歉~

我的毛筆字還不夠格送人拉~~(((跪)))

有收到我要送手作留言的朋友

可以在這篇留手圍大小跟寄件資料給我

我會盡快生出東西寄給各位小主

 

感言大多是說~喜歡飛飛的真誠分享 ^^"

就像我BLOG一開始就說了

沒有絕對的道理

喜歡又適合自己的就是好東西

還是希望常看我BLOG的朋友

不要太容易看文自燃~就當參考參考

知道怎樣的東西適合自己才重要

現在回頭看

感覺有寫文也是不錯

就當圖文紀錄

給自己在這世上多留些軌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