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lr-2o7HtqRlkQL51qOoV5ol0e

有在用智慧型手機的快去下載美圖秀秀~居然,可以拍成這等夭瘦模樣 @@

這詐騙圖看起來的體重跟我實際體重,至少差了10公斤吧!!~~XD!!

實際上,這陣子趕設計稿真的超忙~~

壓力很大~~嘴巴會一直想找東西吃~~紓壓

不太有時間上健身房~~體重還回升了些呢

不過,這一天還有書法同學驚訝地對我說~我瘦好多

我是誠實的人~~體重真的沒瘦阿

直說那是錯覺~~錯覺~~

甚至,前些日子還被另一朋友說我肉肉的 QQ

恩~相較起來

當然還是聽到人家說我瘦了開心點 哈哈

也很開心~這期書法班多了位美女友人加入當同學

恩~第一堂的課後趴好弱阿!!

勉強只能稱作~~主婦買菜趴 哈哈

我跟IRENE吃完飯轉戰開在仁愛路四段的LAFE樂菲有機超市

西低~~開學拉!!!!

1-5平常日都盡量自己準備晚餐給家人吃

還要分兩次煮

五點開始先準備肉食性動物的晚餐(((KOBE。KEVIN。LUCKY)))

六點開始才準備草食性動物>>>小明的晚餐

本人我則歸劃為雜食性動物

看我當天興致~~看要選當肉食OR草食性動物 ^^"

1234825_703862846295437_22691603_n

Kevin平常都喝林鳳營鮮乳

昨天買號稱是鮮乳界的LV-高大鮮乳給他喝喝看
居然説我買的是羊奶@@
今天,很少喝鮮奶的我,兩種都喝
才知道什麼是正港濃。純。香
相較之下
林鳳營的口感好稀
後味又偏甜
那甜味還持續很久....兜西待???

 

 
 
這邊是台灣樂菲有機超市的粉絲專頁
 
 

PS~~欠某人的手作耳環

請在寬容我一點時間阿~~~(((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