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好友提起陳潔儀唱的心痛~'當年,我好喜歡這張專輯;多年過去,這張專輯多首歌曲依舊動聽~尤其喜歡這首【傷了和氣】

這幾個月各家百貨輪著周年慶活動

還處於冷靜期的我

並無太大的戰力

就僅僅在10/10補買幾樣用盡的商品

((清潔面膜~洗髮精~護髮精~沐浴油~洗衣精而已))

還有白金秘書幫我在草莓網補買其他缺的商品

對於其他的特惠組~毫無心動

反覆著聽著這首歌

不免也想

這首歌

不就像現在我跟這些新款彩妝與特惠組的關係嗎?!

多次看人分享新品

不像歌詞裡是裝不在意

我是真的可以輕鬆自在

笑笑的聳聳肩地不在意

看著各家優惠DM

只會想讓我唱起副歌

朋友問起你的消息 

我總裝作不在意 聳聳肩 輕描淡寫說

我們只是傷了和氣 

我們只是暫時別離 沒有什麼事情

我總是說 我們只是傷了和氣 

你的離去不是放棄 

唔 我的愛渴望新劇情......................

 

 

 

傷了和氣

作詞:許常德/ 作曲:許環良

 

星期天早上排隊看場電影 卻為虛構的愛情哭紅眼睛

心情濃得想要遠行 轉進街角的 Cafe 吉普賽的音樂很薔薇

 

六月的天氣 十二月的心情 寄給你的信很久沒有回音

朋友問起你的消息 我總裝作不在意 聳聳肩 輕描淡寫說

 

我們只是傷了和氣 我們只是暫時別離 沒有什麼事情

我總是說 我們只是傷了和氣 你的離去不是放棄 唔 我的愛渴望新劇情

 

最後一張明信片沒有說明 愛情來來去去該由誰決定

朋友問起你的消息 我總裝作不在意 聳聳肩 輕描淡寫說

 

我們只是傷了和氣 我們只是暫時別離 沒有什麼事情

我總是說 我們只是傷了和氣 你的離去不是放棄 唔 我的愛渴望新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