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utjpuV6WLEKV3TPp8Pv5C

只因去市場差點買不到手工水餃,突然升起一股衝動,轉身買了材料,想自己包水餃

我從來就沒這樣衝動過~~那天真是中邪了

以往自己包水餃,也僅是備內餡,皮買現成的

這次居然異想天開,想連皮一起DIY

回到家還望著那堆備料發呆了一會

心想~~我這次是不是太衝動阿~~~哈哈

起因,也不過是因為老闆說最近訂單太多

不接受現場購買~也無法再接訂單

大概是看我臉從期待變成失望的臭臉~~

他才又說有多兩包可以賣我

就是在那當下~~讓我想~~老娘就不信~~我包不出來

回家後~上網搜尋水餃皮作法

這次真的玩真的~~跟你拚了我

S__1343491

揉麵團比想像中好玩~~水餃皮用的是中筋麵粉

不用像揉麵包~饅頭的那樣費用

揉麵團要有巧勁就是了

別傻傻一股腦單用手的力量去揉

那樣真的會很累

揉的時候要靠一點身體力量

這時本人的體重就是很大的優勢拉~~XD!!

搭配點身體的律動

一起搭配去揉麵團就比較沒那樣費力

慢慢加水和麵糰

揉到不黏手就可以蓋上濕布放上半小時,就可以開始擀皮

1j9c2pwO1fuvoJtVlKx8On

揉麵團簡單~~不簡單的是擀皮

唉呦~~真正快笑死我了

他們都不想跟圓形當好朋友耶!!~~>///<

也因為第一次弄

根本抓不準皮的大小

包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擀成了巨無霸皮  哈哈

自己在那邊亂搞的很歡樂

下次就知道要改進的地方了

兩位少爺也很給面子

直說好吃

但下次要再DIY可能還要點衝動才行...有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