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46

有點搞不清楚這堆用光的東西花了幾個月的時間~至少有3-4個月吧!有些不會再買有些都又回購了~(賊笑)

IMG_4047

NB的鑽石極緻賦活特效乳霜~在冬季用光光了~但我不知道要如何描述使用感耶

這罐風評不錯,網路上的心得文也很多~先當用光光紀錄就好

自己使用起來的感覺也還不錯~用光太久沒馬上寫文~現在寫不出感想嚕 XD!!

剛好換季~就不急著回購~等下半年有機會應該會再補貨

IMG_4048

特惠組的組合商品~可以確定的是~這系列我在冬天用起來不夠力

明顯感覺~化妝水比修護乳用起來更有感覺

可沒搭修護乳用的話~又好像失去了品牌特色((攤手))

再用光兩組後的確切心得就是不合我用

後續同系列的面霜~我又稍嫌太厚重~不是很愛他的質地

又或者是我沒認真用~誤會人家了~^^"

IMG_4049

兩罐加起來150ML的保濕精華用光光~這非常有成就感

剛好快用光之際~~YAHOO購物中心又推出差不多的特惠組合

又順利補貨了一組~化妝水後擠兩三下~從臉到脖子都塗

這罐也很適合搭N-810用~我都直接擠一下在探頭上導入

IMG_4050

NB鑽石霜用光後~又挖出兩罐雪花秀的臻雪霜小樣

這罐好像台灣專櫃比較沒在推耶~~質地適中不是很厚重~

在掌心推開時散發的蔘氣也不至於太濃烈

認真用~真的有那麼一點感覺到去臉部黃氣的FU

也因為不會太厚重~忍不住一挖就是一大坨

IMG_4051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

這罐是特惠組的容量50ML~很快就可以用光光

列入偶爾密集用的奢侈卸妝品

我還有一罐100ML的存貨阿~~((報頭))

IMG_4052

到前天正式KO掉一罐~加上冬天時消耗的~還有前次的~共用掉三罐拉!!!!

只是最近迷戀上~同家出場的紫色新歡

現有的一罐存貨~不會這樣早開

IMG_4053

這罐250ML後來是被我拿來擦身體用光光的~

IMG_4054

難得我有把護唇膏用光光的時候~當發現它到底的時候 好驚訝喔

這條便宜~幾十塊錢~~當有擦有保庇類組

IMG_4055

當再次用光龍血樹化妝水~不禁想~我真的很愛用Rodial的東西

當然是要挑著用~並不是R家每樣都合用~至少黑色類蛇毒系列就不適合我用

老實說~我用他家的東西也真的很有感

價位上也都屬還能接受負擔的範圍

屬花的甘願用的開心類組

IMG_4056

白金秘書分我用的體驗....恩....這有名的前導名品

為何我用起來有那麼點無感嘞?!沒差~~反正保養就是這樣

你用的好~不代表我用OK~~我用OK~~不代表你用也OK~~((再度攤手))

IMG_4057

某些深刻的記憶是會讓人~睹物傷情~~

如果你曾經打破過貴貴的東西~絕對忘不了

更何況~~一次都還沒用到~~就打破它~~哈哈

LP這罐粉紅的晶鑽柔膚露~非常適合冬天使用

容量也很大250ML~~個人感覺它比肌膚之鑰的保濕露厲害

只可惜台灣這罐的單價四月起又漲價了

被我列入為很無良的價格

無良太太我還是回購了

((老闆你努力點啊~我才可以晉級到更無良的地步~買LP其他的產品))

IMG_4063

這罐沐浴露嚴格說起來是我家KOBE用光居多

等我發現時~僅剩不到4分之一

我很喜歡這罐的味道~~洗氣氛的拉

洗完也滿好沖洗不會有滑溜沖不乾淨的FU

印象中台灣有代理了~~但我不會在台灣買~~哈哈

IMG_4064

後火車買到的~六福小姐跟我狂推這罐指甲花洗髮精

一直說是超熱賣商品~~這一大罐才350元的樣子

姑且相信她~實際上也真還不錯洗耶

至少我這機車頭皮~用起來頭皮不太會癢~洗後頭髮也是很蓬鬆的

不知道網路上有賣嗎~~有點懶得再跑去後火車站買阿

6YTXoMaKkRcr9WXAQgUIqD

月又光光拉~~第二塊綠色月光皂KO

前陣子有好心人士密報~~又有特惠~~只是我咬牙放棄沒買

那組合超優惠說~~可我還有一塊全新的綠色月光皂

其他的洗臉產品也還有好幾罐~~忍住沒再屯((給的定力拍拍手))

5ktUmNW2e5Oyn3JnFhKcJ5

好友去印度出差帶回來的花水~~土木香~~味道很草根性又帶點土味

我都放在浴室裡~~在泥狀面膜乾掉後要沖洗前

就會拿這罐噴幾下~~將乾掉的面膜噴濕混著這花水按摩一下才沖洗

屬有也好~~沒有也OK的產品

沒用過印度保養品~~貪新鮮來著

 

以上就是不太解釋

想了解請自己爬文去的不負責光光賞((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