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24

這罐評價我覺得還滿兩極的~可它就是好合我用阿!!呈現出來的妝效深得我心

會想買LA MER也是考量去年夏天過敏的厲害

想找令人感覺有安心感的品牌用

連同粉底外~好幾年沒買的LA MER乳霜我都買來備用

好險,去年的經常過敏慘案還沒發生

注意的是~白雪公主不適合LA MER底妝類

因為他們家底妝最白色號還是不夠白~色澤也比較偏黃

偏偏我好適合用偏黃色調的粉底耶

現在要常出門~膚色也沒法保持那樣白~就買自然點的色號

DSC07338

比較濃郁一點的型態~這色調光看~真的很黃

可是質地非常滑潤好推

我都是用手指上粉

可以很快的推勻

DSC07340

這次買的色號是比較自然幾乎跟我膚色沒色差的CREAM

我的用量,大概就是一粒黃豆大半邊臉,全臉會擠到兩下的量

然後就是用手在臉上快速地推勻

粉質很好~很細膩又服貼的溶入感

遮瑕度中等~可以快速將臉補好土,把臉給修飾到無暇

DSC07341

剛塗完的臉~很明顯會將毛孔填平~

很貼我膚色的關係~剛塗好就些微提亮跟有明顯的光澤感這樣

可能跟我晚上剛塗好面霜的素顏光澤感差不多嘞  哈哈

這罐普遍的評價是說很容易掉妝~我用到感覺還好耶

正值夏天~一定要再押蜜粉

我在想這罐搭對夠力的定妝蜜粉才會有美麗妝效吧?!

DSC07343

這塊剩外圈感覺好難消滅喔~~很努力用平頭刷刷他

DSC07349

好啦~~剛刷上大量的蜜粉稍稍遮掉過多的光澤感

刷了蜜粉,整個臉色才有明顯點的白皙效果

夏天麻~連彩妝彩度都降低好多

腮紅也是淺淺的~唇膏也是淺淺的~

眼影省略~眼線加強塗黑

養睫毛中~連睫毛膏跟假睫毛也很懶得用

DSC07323

經過七~八小時後的出油妝容會是這樣

很喜歡這樣的自然亮采神情

DSC07313

近拍的油肌樣~兩頰毛孔還是修飾得很好

整體妝也算完整~不算掉漆的厲害耶

一天當中就口紅補過好幾次

不用吸油面紙用面紙按壓這樣

DSC07332

用面紙按壓到出油妝容後的樣子

又算很心機的素顏妝吧

DSC07333

按壓過的近拍~毛孔的修飾度還在喔

不過,我本來就不算毛孔太大的人

這罐粉底的遮瑕度以我個人的膚質來用,效果真的很好

雖然剛上好粉感受不到它的明亮度

給他點時間跟肌膚融合後的效果卻是越來越好

長時間帶妝也無太大負擔

並沒有感覺粉刺會增生很快或冒痘之類的

保濕潤澤度也夠~不會感覺乾

夏天要化妝真是件苦差事

難得在夏季還能畫出自然透亮的妝感

叫我怎能不愛它阿~愛愛~~~愛~~((回音繚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