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紅_調整大小.jpg  

介紹新歡前~先看一下飛目前擁有的GA腮紅~看得出來我真的很愛亞曼尼腮紅吧

腮紅2_調整大小.jpg  

來翻牌看一下個別的色號~成員有小小的變動

有幾塊已經用好幾年了~就是捨棄不了它~真的很愛阿

仔細想想另一原因可能同一品牌產品比較方便收納

混了太多品牌在抽屜裡收納看起來會很亂

同一品牌擺一起看起來就是舒服點

腮紅3_調整大小.jpg  

除了兩塊依然算新的成員外~~其他成員的鐵片君範圍越來越大了阿!

日光下的依然有些色差~

腮紅7_調整大小.jpg  

限量12號淺紫是最近這一兩個月才見底的

這色再也買不到好可惜喔~

前一陣子超先用這塊打底再疊上深一次的粉

這樣刷出來的腮紅非常有層次

腮紅4_調整大小.jpg

終於輪到10號上場了~10號這色真的很特別

中意很久~忍了很久~一度還很阿桑的說

反正我常出現在BR4~我就不買經過時就去櫃上刷他兩下

結果當然是開玩笑的~哪來的膽阿...

有別於其他色號的腮紅~這塊的珠光非常明顯又細

刷在臉上甚至會有點偏光感~顏色有點似梅紅色

下手時要輕點~不然就是要分次的疊刷暈染開來

用這塊腮紅我會用毛量非常澎派的八八里胖胖刷來上

就可以很輕易地將重色刷的又透又勻的美麗阿

(再次推薦這顆胖胖刷~讓大家有機會去當社交名媛

縮.jpg 

某天打開2號又感覺這兩色其實有點像 @@?

只是2號比較清淡點的蜜桃粉~10號比較成熟點的粉

腮紅6_調整大小.jpg
看似相近實際刷起來是兩回事

2號還是推薦大家作為想要入門GA腮紅的首選

雖然他真的很常缺貨

這次請朋友去香港出差幫忙買10號也請他再幫Irene買2號

市區裡兩家GA專櫃都缺貨了

最後剛好機場裡的櫃點進貨了才買到2號

其實我這塊10號也是去香港買了兩次才到手

之前另一朋友去玩是2&10號都缺貨

10號入手一陣子了老忘記寫文

多虧草醬來敲私噗~說他突然對GA腮紅上了火

聊著聊著我就自爆了最近還入手了10號

當然就被要求弄著妝容給他參考參考 

acd1BCB_調整大小.jpg    

週四上書法課終於想起來~要來用這塊腮紅

紀錄一下這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10號實際上到臉上的感覺

這張已經是八小時後的模樣了

10號的妝感會比較成熟點~不像清清淡淡的2號適合每個人

10號需要跟服裝搭一下~這一天剛好穿到深色系的服裝

搭上這10號腮紅看起來十足的熟女風~
同天Irene用2號可真是襯的臉色像是天生紅透潤阿!

平常的淡妝我大多是用2號才會給他凹這樣大塊

說穿了~GA的包裝&內容物的質量真是非常對我的味

才會對他這樣有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