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飛雖好相處,但也有雷點 如果連名字都不留 以"訪客"提問的問題~飛會當沒看見....

肌膚之鑰011_調整大小.JPG 

X遮眼的我~下手了這款貴貴粉餅...

【肌膚之鑰光絲絨粉霜】

能真實感受緊實感,側面呈現立體上揚,

結合乳液般滑潤滋養+粉末滑順細緻的雙重特色,

提供給想要遮飾細紋、老化型鬆弛毛孔、滋潤柔滑妝感的女性!

精選【日間防禦乳】的中心護膚成分濃縮萃取加入,

包括柴胡萃取物精華

(達到讓肌膚緊實的驚人效果,能生成玻尿酸、

促進真皮膠原蛋白的生長、強化纖維芽細胞內的張力纖維之機能)

超級生化醣醛酸(醫藥級高保濕)、

綠茶萃取精華UV (防止纖維芽細胞受損)、

栗玫瑰果萃取精華(抗酸化,抑制因紫外線而生成的過氧化脂質)等…,

延續日間防禦乳的抗老緊實觀念,讓保養不間斷,

也讓完妝後的膚感更加緊實。

這意思就是說~乳霜變粉餅嚕~有那麼神奇喔 呵呵

說成這樣難怪~難怪會有阿傻~傻傻買...((在說我自己)))

肌膚之鑰_調整大小.JPG 

很搞工的粉盒&粉霜&粉撲是個別包裝

肌膚之鑰009_調整大小.JPG 

紙盒打開後就是這樣拉~粉盒都會附送有精緻的絨布套

肌鑰的粉撲也是出了名的好用

肌膚之鑰002_調整大小.JPG 

粉盒內部西安呢....

肌膚之鑰001_調整大小.JPG 

有別一般粉盒前開的設計

這款長形粉盒是由兩側開關的方書式高氣密粉盒設計,

讓粉霜氣密保存效果更緊密

肌膚之鑰004_調整大小.JPG 

色號B10~有12G

肌膚之鑰003_調整大小.JPG 

邊邊有卡楯設計等等放進粉盒時才會卡住

肌膚之鑰005_調整大小.JPG 

這光澤看起來就很過癮(果真是阿傻~粉霜狀粉餅不都這樣很有光澤嗎....))

肌膚之鑰012_調整大小.JPG 

麻吉的SISLEY粉盒已經算很長了~沒想到肌鑰的更長~勝!!勝~~勝!

((大谷OS...妳可以再幼稚一點沒關係拉....))))

肌膚之鑰007_調整大小.JPG 

仔細看喔~粉霜邊邊有橡皮圈設計!

這樣在粉盒蓋上能確保粉霜的水分比較不會輕易慢慢流失

肌膚之鑰006_調整大小.JPG 

這款遮瑕度算很優~薄薄的刷就感覺遮蓋度很好了

這也表示這款粉霜會比較有妝感~上的時候量不能多

除非妳是習慣大濃妝嚕.... 

22.jpg 

第一次試妝拉~用粉底刷慢慢的刷~刷~刷

由下往上刷刷刷~肖想會有粉霜標榜的UP~UP提拉效果

額頭由中央往兩旁刷刷刷~肖想紋路刷不見~~哈哈

((阿傻~果然一路傻到底.....))))

我的用量已經算刷很薄了~

刷完粉壓上同牌的蜜粉後~妝感會比較粉霧點

已經可以遮掉臉上大部分淺淺的班點

可素照出來那ㄟ臉色明顯給他白一號..假面人出現拉..XD!! 

也有可能我太靠近燈光臉色才會這麼白...

不過肌膚之鑰的粉霜都是要過一下出油後

妳才會真正感受到他的厲害...

55.jpg

接近中午上妝到晚上10點多時的殘妝

中途只有按壓跟用補SUQQU蜜粉餅

臉色還是很明亮的~

肌膚之鑰的粉霜就是這樣

時間久了妝感越是自然~像天生的好膚質

難怪這多阿傻一直死忠願意讓很多小朋友出走

肌鑰妝感居部.jpg 

這張是另一次的試妝~沒壓蜜粉

就是會比較有光澤點

這張剛完妝的照片就自然許多

之前那張假面人是怎樣...哈哈

  肌鑰後全臉妝感3.jpg 

壓上蜜粉又比較粉霧點

原本還想買修容的白色修飾乳

還好理智想那其實有很多類似產品可取代

而且容量才17ML~看瓶子我以為是30ML說

肌鑰的價格實在貴到靠右邊走....不可輕易打包

今年&明年應該都不能再買粉餅了..((跪....)))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金魚
  • 好有質感的粉盒!!!!
  • Dana
  • 哈~ 很阿傻的意思是…其實沒那個必要買下去,對嗎??
    像我這種粗手的用,應該會常失手!!哈~ 我有去試過完整粧~因為小姐上了一層又一層,實在覺得不習慣。不過剛上時單看,自己是覺得太粉了,不能讓我用偷懶的方式,想想就放棄了。前二天我好感動,用了n久的他牌密粉終於用光光了!!先前買的肌鑰密粉用沒多少,整瓶打翻,整個心痛了超久,就再也不買了。傷心的回憶~ 哈。
  • 呵呵~妳的技術太高明!真的不要傻傻滑下去XD!!
    我的意思是~保養&化妝品應該是兩碼子事情
    一直不太相信化妝可以兼保養
    這款粉餅的開價真的太高了
    老實說我還是很喜歡這塊粉餅的表現
    只是要上的漂亮需要點技巧
    手滑主因就是我們的年紀也夠熟~
    開始怕起地心引力
    才會抵擋不了廣告訴求手滑來尋求自我安慰
    不是阿傻是蝦瞇....XD!

    妝要美真的不太能偷懶拉~
    以妳手殘的程度~
    買好上勻的粉底液就好 哈哈

    飛飛 於 2010/10/10 12:05 回覆

  • steacy
  • 哈哈哈...
    飛飛下手買了....
    前些天把之前櫃姐給的試用包打開用....
    好用不得了....正在煩心要不要下手...
    後來....告訴自己錢花在刀口上......買保養品唄!!
    結果今天看到飛飛的分享...

    丫.........不要再放火了....信心又開始動搖啦!!
  • 我跟大谷今天又摸去三越櫃上
    推另一位朋友去給櫃姐試妝
    下午上到晚上時的妝效真的超美的 @@
    結果我朋友也對這塊心動了..((罪過...罪過....)))

    飛飛 於 2010/10/11 22:47 回覆

  • a4chan02
  • 我都不好意思說我才真的是大阿傻+鬼遮眼..
    我總共買兩塊,還是只隔兩天而已~
    第一次去試很認真的聽櫃姐說因為我會氾紅,所以選bf20,就買了,
    但自己上妝後就覺得還好~
    第二次再去試,櫃姐幫我挑oc10,回家後才發現這就是我要的啦~~
    所以...我一共花了7000元(心痛阿!!).......
    現在我還是只用oc10那塊(bf20被我藏在櫃子最深處),
    且我只用我萬能的雙手擦薄薄的一層(哈哈!!我把它當粉底液用,想省點用)
    再上肌鑰蜜粉就出門了...

  • 我是真的覺得專櫃的燈光讓我很看不習慣
    後來我都不在櫃上馬上決定要買
    尤其是高單價的彩妝
    要試妝去自然光下跟回家的燈光確認後才會買
    (國外品牌就只能賭了...@@)

    這塊粉霜薄薄擦妝效就很美^^
    省省擦可以美久一點 呵呵
    肌膚之鑰改版後的蜜粉真的很讚~~

    飛飛 於 2011/07/09 20:11 回覆